拉菲尔拉·迪·马尔齐奥教授:全能神教会——一个心灵得安息的家

2018年6月8日

近几年来,随着中共政府对宗教信仰迫害的加剧,有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国家寻求政治庇护,基督徒来到信仰自由的国家中终于有了创作影视作品的自由空间,独立制作完成的各类影视作品,引起了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意大利「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的主任,社会活动家和心理学博士拉菲尔拉·迪·马尔齐奥教授,曾与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有过接触,对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影视作品也有些了解,特别对电影《何处是我家》感触颇深。那么,她对全能神教会是怎样的评价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主席:帮助中共实施迫害行为必须停止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主席格雷格·米切尔(Greg Mitchell)主持此次会议,他在发言中表示,联盟敦促美国科技公司必…

意大利研讨会: 关注中国宗教难民庇护问题

近年来,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日趋恶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国,中国宗教迫害与逃亡的中国难民庇护问题已成为西方许多国家关注的焦点话题。2019年10月26日,一场关于“宗教迫害和庇护权”的研讨会在意大利米兰市政厅举行,意大利学者、法官、律师以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等上百人参加,全能神…

FOB主办会议:推动欧洲完善法律 保障信仰自由

2018年1月18至19日,意大利佛罗伦萨迎来了今年法律和人权领域的首次盛大会议。此次会议由欧洲信仰自由联盟(FOB)主办,主题为“欧洲法律与信仰自由,艰辛的旅程”,会议探讨了如何通过法律手段有效地保障欧洲各国外来移民的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权利,旨在营造一个和平共处、相互理解的社…

“既当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韩导演示威闹剧

 中共自执政以来从没停止过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习近平上台以后,对宗教信仰特别是对基督教的打压更是持续升级达到了高峰,不但肆无忌惮地镇压、抓捕、迫害家庭教会基督徒,就连官办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强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监,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计其数的基督徒为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