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中共假借“邪教”之名迫害宗教信仰问题

2018年6月2日

近期,在中国大陆,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网店出售《圣经》,淘宝、京东、当当网等电商平台已将《圣经》及相关基督教类书籍全部下架,一些店铺甚至直接被销号。再联想到近年来,中共差派武警直接拆毁、炸掉许多十字架、教堂,有些特别美丽壮观的教堂被炸毁,让多少人心碎、心疼,有多少基督徒围绕教堂哭泣,只能苦苦祷告神。种种事实足以证明,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日趋加重、疯狂至极。众所周知,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由来已久,早在1949年中共执政开始,就将基督教、天主教定为邪教公开镇压、迫害,将《圣经》定为邪教书籍没收、焚毁无数。到了1995年,中共又将多个基督教家庭教会纳入邪教名单,其中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尤为严重,甚至打出“一日不取缔,一日不收兵”的口号,动用武警、部队搜捕手无寸铁的基督徒。中共政府公然迫害宗教信仰,许多外国人士对此感到不解:中共为什么将基督教、天主教定为邪教进行打压、迫害?中共这样随意定罪、迫害宗教团体合乎国际法吗?中共这样做的目的又是什么呢?本期节目,我们将去采访意大利“宗教信仰自由与意识研究中心”的主任,社会活动家和心理学博士Raffaella Di Marzio教授,一起来听听Marzio教授的观点与看法。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Fanuc Robot lifting Car Body for Fun(https://youtu.be/U_kEXddToHU) by epSos.de/CC BY 3.0(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Robots build a Car Engine in Factory(https://youtu.be/oGuxXzY0mxY) by epSos.de/CC BY 3.0(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3.0/)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人权日 海外中国基督徒声援大陆受迫害群体

 70多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硝烟刚刚散去,在战争造成的惨痛代价中,人们开始反思,认识到维护人类基本权利的重要性。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确立了每个人在尊严和权利上一律平等,并确立了每个国家的中心责任,即保证每个人享有不可剥夺的权利和自由。此…

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谴责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压迫害

2017年11月28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EIFRF)等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发文,谴责中共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利用媒体制造舆论,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

联合国公布全能神教会受迫害事实 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为哪般

6月19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8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LC)主席迪埃里·瓦莱(Thierry Valle)代表七家非政府组织在人权理事会上发表口头声明。此次声明对中共持续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状况表示关注,并敦促中国政府尊重宗教自由,停止对全能神教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