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迫害宗教信仰妄图拉拢西方学者,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称其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2018年5月14日

中共自執政以來,一直不擇手段地血腥鎮壓、取締宗教信仰,並不斷為此大造輿論。近年來,中共又將黑手伸向海外,2017年3月31日,中共河南省委辦公廳發布紅頭文件「省委防範和處理邪教問題領導小組2017年工作要點」中說:「發動在美西方國家有較大影響力的專家、學者、記者、僑領等愛國和友好人士發聲,爭取讓境外媒體發出更多於我有利的聲音。」2017年6月、9月,中共政府先後在河南、香港舉辦了兩次國際反邪教學術交流會,意大利社會學家,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總裁Massimo Introvigne教授,兩次作為特邀專家,針對中共以邪教為名打壓宗教信仰的做法發表了相關評論。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李传颂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她1987年归主,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5年,她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间经历被鞭子抽、戴马牙铐、蹲马步、拳打脚踢等酷刑折磨,导致生活不能自理...最终,是神的话给了她信心,支撑她活了下来...

基督徒陈心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3年,他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间遭到警察扇耳光、拳打脚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后被劳教一年。刑满释放后,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处逃亡...

资深人权律师卡洛斯:遣返中国基督徒,就是拿他们的生命作赌注!

中共自执政以来,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疯狂抓捕、残害基督徒,近年来一些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西方国家尤其是欧洲一些国家,却不承认中国基督徒受迫害的事实,拒绝给予他们政治庇护,致使大量逃亡的基督徒面临被遣返中国的危险。为此,西班牙资深人权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 Carlos…

基督徒专访:《被囚禁的青春》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陈默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个年头了。在中国,他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仅25岁的陈默在作教会工作时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狱中渡过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一路走来,他深深地体会到,如果不是祷告神、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