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人权律师卡洛斯:遣返中国基督徒,就是拿他们的生命作赌注!

2018年1月27日

中共自执政以来,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疯狂抓捕、残害基督徒,近年来一些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西方国家尤其是欧洲一些国家,却不承认中国基督徒受迫害的事实,拒绝给予他们政治庇护,致使大量逃亡的基督徒面临被遣返中国的危险。为此,西班牙资深人权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 Carlos Iglesias)就中国恶劣的人权状况及宗教迫害现状等问题发表评论,并对中国逃亡基督徒申请政治庇护被拒一事发出呼吁:“各国政府必须得慎重对待这件事,他们的认可与拒绝是拿着一个人的生命做赌注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专访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教授(下):剖析中共攻击全能神教会的谣言

众所周知,中共靠着谎言与暴力夺取政权,也靠着谎言、暴力维持政权,中共统治之处充满了谎言、暴力与杀戮,无数家庭破裂。中共宣扬无神论,把宗教说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鸦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传福音见证神的善行义举,诬蔑成破坏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种莫须有的罪名抓捕、监禁。在中…

基督徒专访:《被囚禁的青春》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陈默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他逃亡到海外近四个年头了。在中国,他有过一段刻骨铭心的经历。他和父母2005年因信神被中共追捕,一直在外逃亡。2008年,年仅25岁的陈默在作教会工作时被中共抓捕,判刑五年,在狱中渡过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一路走来,他深深地体会到,如果不是祷告神、依靠…

基督徒陈心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3年,他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间遭到警察扇耳光、拳打脚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后被劳教一年。刑满释放后,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处逃亡...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