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人权律师卡洛斯:遣返中国基督徒,就是拿他们的生命作赌注!

2018年1月27日

中共自执政以来,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疯狂抓捕、残害基督徒,近年来一些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西方国家尤其是欧洲一些国家,却不承认中国基督徒受迫害的事实,拒绝给予他们政治庇护,致使大量逃亡的基督徒面临被遣返中国的危险。为此,西班牙资深人权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 Carlos Iglesias)就中国恶劣的人权状况及宗教迫害现状等问题发表评论,并对中国逃亡基督徒申请政治庇护被拒一事发出呼吁:“各国政府必须得慎重对待这件事,他们的认可与拒绝是拿着一个人的生命做赌注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人权无国界主席威利先生:谴责韩国政府有意刁难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难民申请!

威利先生:像欧盟所有成员国一样,像美国和其他国家一样,韩国是一个民主国家,所以他们应该遵守国际法。他们已经签署并批准了一些国际行为规范,他们不应该把你们教会的150人送回中国。我认为他们想装聋作哑,对你们教会的现状视而不见,充耳不闻。我们已经给韩国当局去过信,说:“请不要把他们…

离家逃亡时,父亲对我说:只要你好好活着……

2019年,中共在中国大陆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已达巅峰,但它却始终厚颜无耻地对外宣称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 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权会议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萧睿讲述了她被中共强行抓捕,惨遭酷刑折磨后被判刑入狱的真实经历,揭露了…

谎言加暴力,揭开中共迫害基督徒真相——专访马西莫.英特罗维吉(上)

众所周知,中共靠着谎言与暴力夺取政权,也靠着谎言、暴力维持政权,中共统治之处充满了谎言、暴力与杀戮,无数家庭破裂。中共宣扬无神论,把宗教说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鸦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传福音见证神的善行义举,诬蔑成破坏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种莫须有的罪名抓捕、监禁。在中…

基督徒李传颂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她1987年归主,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5年,她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间经历被鞭子抽、戴马牙铐、蹲马步、拳打脚踢等酷刑折磨,导致生活不能自理...最终,是神的话给了她信心,支撑她活了下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