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教授指出:中共是“招远麦当劳杀人案”假新闻的炮制者!

2017年12月23日

2017年11月20日、21日,中共在香港的喉舌媒体《大公报》、《文汇报》在短短两天时间内,密集发出17篇攻击全能神教会的报道,内容引用了中共一贯抹黑定罪全能神教会的谣言、谬论。2014年的“5·28山东招远麦当劳命案”被再次当作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的依据,曾深入调查了解过“招远案”真相的意大利社会学家,新宗教研究中心创始人及主任Massimo lntrovigne教授对该案予以澄清、解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既当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韩导演示威闹剧

 中共自执政以来从没停止过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习近平上台以后,对宗教信仰特别是对基督教的打压更是持续升级达到了高峰,不但肆无忌惮地镇压、抓捕、迫害家庭教会基督徒,就连官办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强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监,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计其数的基督徒为躲…

人权无国界主席威利先生:呼吁欧盟成员国停止遣返全能神教会的政治庇护寻求者!

威利先生:该挖一挖中国制造的虚假新闻所造成的负面影响了,得曝光一下现实情况,让他们(全能神教会的信徒)寻求庇难所在的国家的政府看清楚这些。他们应该被视为受政治迫害的基督徒,他们所在的所有国家都应该批准他们的政治庇护申请。这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不仅要说服公众的舆论,更要说服能拍板…

专访罗西塔·索丽特:应根据客观公正的信息给予基督徒难民庇护

中共自执政以来,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公开将基督教、天主教定为邪教,并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没收、焚毁无数。从1995年开始,中共就把包括全能神教会在内的多个家庭教会列入邪教名单公开镇压、迫害。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加大了对基督教,尤其是全能神教会的打击力度,不惜出动武警部队疯狂镇压…

专访 Massimo Introvigne、Holly Folk 教授:中共以“邪教”为名打压宗教信仰 招远麦当劳命案与全能神教会无关

中共自执政以来,就一直疯狂镇压宗教信仰,中共的宗教政策以及中国的人权状况,一直备受民主国家与国际人权组织的谴责,中共对邪教的定义以及借用“邪教”名义打击宗教信仰的行为,更是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强烈质疑和指责。本期节目邀请了意大利新宗教研究中心创始人及主任Massimo Introv…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