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专家埃里克·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遣返将遭到中共残酷迫害!

2018年1月24日

据美国国务院2018年1月4日消息,依照1998年的《国际宗教自由法》,中国再次被列入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这也是中国连续第19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当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得到美国政府高度关注的同时,在韩国及欧洲一些国家,那些遭受中共迫害而逃亡到海外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他们的庇护申请却一再被拒绝。这些政府甚至签发离境命令、收回他们的登录证。这些基督徒一旦被遣返回中国,势必面临中共的抓捕监禁、酷刑折磨,甚至是死亡的危险,处境十分危急!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DSC00652 Beratung etat(https://upload.wikimedia.org/wikipedia/commons/6/65/DSC00652_conseil_etat.jpg)by David Monniaux / CC BY-SA 3.0(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3.0/deed.de%EF%BC%89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人权会议声讨“龙的长臂”——中共疯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难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难民日,一场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国际人权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 会议上,人权专家和来自中国的宗教难民讲述了中共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消灭一切宗教的事实,并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种手段穷凶极恶地追捕逃离中国的宗教信徒,阻挠他…

意大利全能神教会受邀讲述受迫害真相引关注

2018年2月11日,一场主题为“永不说不”的文化交流活动在意大利米兰郊区的帕尼亚纳农场举行。此次活动是由意大利Kunimà协会主办,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基督徒受中共政府打压、迫害的事实真相,与中国持续恶化的人权状况。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他们受中共残酷…

离家逃亡时,父亲对我说:只要你好好活着……

2019年,中共在中国大陆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已达巅峰,但它却始终厚颜无耻地对外宣称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 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权会议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萧睿讲述了她被中共强行抓捕,惨遭酷刑折磨后被判刑入狱的真实经历,揭露了…

《寒冬》新影片多伦多首映 全能神教会受关注

今年11月1日至7日,2018年的世界宗教议会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据了解,世界宗教议会是全球最大的跨宗教集会,继1893年在芝加哥首次召开会议以来,成千上万的宗教人士每三年在世界的不同城市聚集一堂。在此次会议中,中国宗教难民问题成为讨论热点之一。 会议期间,致力于报道中国宗教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