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协会年会:中国宗教信仰受迫害状况受关注

2018年4月22日

近年来,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每况愈下,越来越多的基督徒因不堪忍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国寻求政治庇护,他们受中共迫害的事实真相也逐渐被世人知晓,并引发了一些国际人权组织的关注和呼吁。2018年4月6日至7日,国际人权协会(ISHR)在德国波恩(Bonn)古斯塔夫·施特雷泽曼研究所(Gustav-Stresemann-Institut)举办了一场核心为“关注中东的人道主义局势和宗教自由”的年会。一些人权人士、宗教人士以及受迫害基督徒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部分发言人谈到了中国宗教信仰受迫害的状况。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作为受邀嘉宾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中共残酷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主要手段,引起了一些参会人员的关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陈心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3年,他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间遭到警察扇耳光、拳打脚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后被劳教一年。刑满释放后,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处逃亡...

遭中共追捕14年家破人亡 基督徒控诉中共利用高科技践踏人权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邹德美在会议上讲述亲身经历,揭露中共长期镇压、迫害宗教信仰,尤其是利用高科技践踏人权的罪恶行径,呼吁美国科…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抗议中共为引渡基督徒屡次制造假示威

2019年7月22日上午,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前的喷泉广场,首尔全能神教会30多名基督徒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再次诱骗、胁迫部分基督徒在中国的家属来韩国以“寻亲”名义上演假示威。四名韩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受迫害的中国基督徒发言,揭露中共长期以来对宗教信仰的残酷迫害…

专访 Massimo Introvigne、Holly Folk 教授:中共以“邪教”为名打压宗教信仰 招远麦当劳命案与全能神教会无关

中共自执政以来,就一直疯狂镇压宗教信仰,中共的宗教政策以及中国的人权状况,一直备受民主国家与国际人权组织的谴责,中共对邪教的定义以及借用“邪教”名义打击宗教信仰的行为,更是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强烈质疑和指责。本期节目邀请了意大利新宗教研究中心创始人及主任Massimo Introv…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