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协会年会:中国宗教信仰受迫害状况受关注

2018年4月22日

近年来,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每况愈下,越来越多的基督徒因不堪忍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国寻求政治庇护,他们受中共迫害的事实真相也逐渐被世人知晓,并引发了一些国际人权组织的关注和呼吁。2018年4月6日至7日,国际人权协会(ISHR)在德国波恩(Bonn)古斯塔夫·施特雷泽曼研究所(Gustav-Stresemann-Institut)举办了一场核心为“关注中东的人道主义局势和宗教自由”的年会。一些人权人士、宗教人士以及受迫害基督徒代表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部分发言人谈到了中国宗教信仰受迫害的状况。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作为受邀嘉宾进行了发言,介绍了中共残酷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主要手段,引起了一些参会人员的关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边会 控诉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权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维吾尔人、上访访民等在会议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权的罪恶行径,呼吁美国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国提供、…

基督徒志文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从小跟随母亲信主,2000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5年,他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围堵,虽成功逃脱,但脚受伤留下后遗症。2012年,他在传福音时被警察联合地痞暴力殴打致昏迷,并被带到公安局,后因伤势过重被释放,之后过上了逃亡生活...

《漫漫逃亡路》讲述基督徒受迫害事实 德国观众:钦佩他们对信仰的坚持

 中共自执政以来,一直残酷迫害宗教信仰。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又大力推行宗教中国化,不断加大对宗教信仰的打压力度,不仅在各地清查、取缔家庭教会,疯狂抓捕迫害基督徒,还大肆强拆三自教堂以及教堂顶部的十字架。一些基督徒为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国家寻求庇护。2018年11月…

日内瓦边会:聚焦全能神教会 关注中国宗教自由状况

 2018年3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7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组织了一个关于中国剥夺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会案例的边会。此次会议由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主席迪埃里·瓦莱负责主持。由国际学者、人权专家与宗教自由专家组成的小组论述了全能神教会成员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