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的海亚洲研究联盟会议 充满活力的全能神教会引关注

2018年4月28日

2018年4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波罗的海亚洲研究联盟会议在拉脱维亚首府里加的拉脱维亚大学举行,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活力亚洲--共塑未来”,来自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日本、韩国、意大利、法国、以色列等二十多个国家的知名学者、教授发表学术演讲,内容涉及生活、宗教、艺术、经济、文化等领域,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加强研究合作,提高研究知名度等,并集中资源开展各种联合研究项目。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Latvijas Universitāte (https://lv.wikipedia.org/wiki/Att%C4%93ls:Latvijas_Universit%C4%81te.JPG) by Edgars Košovojs/CC BY-SA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3.0/)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西方学者对战中共代表:联合国日内瓦边会有关全能神教会的辩论

2018年3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7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组织了一场关于中国剥夺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会案例的边会。此次会议由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主席迪埃里·瓦莱负责主持。由国际学者、人权专家与宗教自由专家组成的小组论述了全能神教会成员在中国遭到严重迫害的…

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主席:帮助中共实施迫害行为必须停止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主席格雷格·米切尔(Greg Mitchell)主持此次会议,他在发言中表示,联盟敦促美国科技公司必…

欧洲议会:关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受迫害与难民庇护

中国持续恶化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一直备受国际社会的关注,中共政府屡屡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尤其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对宗教信仰的镇压与迫害程度更是持续升级。6月27日,在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举办了题为“宗教信仰自由与庇护权:中国案例研究”的会议。会议指出,中国目前的宗教自由状况达到…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