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的海亚洲研究联盟会议 充满活力的全能神教会引关注

2018年4月28日

2018年4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波罗的海亚洲研究联盟会议在拉脱维亚首府里加的拉脱维亚大学举行,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活力亚洲--共塑未来”,来自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日本、韩国、意大利、法国、以色列等二十多个国家的知名学者、教授发表学术演讲,内容涉及生活、宗教、艺术、经济、文化等领域,旨在促进学术交流,加强研究合作,提高研究知名度等,并集中资源开展各种联合研究项目。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Latvijas Universitāte (https://lv.wikipedia.org/wiki/Att%C4%93ls:Latvijas_Universit%C4%81te.JPG) by Edgars Košovojs/CC BY-SA 3.0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by-sa/3.0/)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西方学者对战中共代表:联合国日内瓦边会有关全能神教会的辩论

2018年3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7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组织了一场关于中国剥夺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会案例的边会。此次会议由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主席迪埃里·瓦莱负责主持。由国际学者、人权专家与宗教自由专家组成的小组论述了全能神教会成员在中国遭到严重迫害的…

全能神教会综艺节目精彩纷呈 基督徒经历认识真实呈现

2018年3月,全能神教会官网以及Youtube频道推出了“教会生活综艺节目系列”专栏。这个专栏节目有小品、相声、情景剧、歌舞等,基督徒们将自己经历全能神末世作工的认识、收获与各类见证通过多种文艺形式呈现出来。在本期节目中我们采访了综艺节目的演员和观看节目的基督徒,通过他们的分…

宗教音乐节在德举办 全能神教会节目获好评

 2019年6月9日,德国科隆宗教音乐节在当地社区中心举办。基督教、犹太教、伊斯兰教等多个宗教团体的代表应邀参加,他们透过合唱、舞蹈、民族乐器等多种形式的精彩演出,互相进行信仰交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表演的合唱及舞蹈节目,获得主办方与现场观众的好评与热情回应。 记者萧尘报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