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跨宗教音乐节: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首次参加备受关注

2018年5月20日

2018年5月10日,为期五天的“信仰之声”(FAITHS IN TUNE)跨宗教音乐节在意大利都灵皇家俱乐部开幕,此音乐节由德国“信仰之声”的创始机构“共存音乐活动”(COEXIST Music&Events e.Kfr)联合意大利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意大利都灵宗教多元化观察站(The Osservatorio sul Pluralismo Religioso of Turin)、宗教自由国际观察站(ORLIR)以及都灵国际图书博览会(The Turin International Book Fair)共同主办,旨在为不同文化、不同信仰背景的人提供一个彼此分享、相互交流的平台。

本次音乐节吸引了天主教、基督教、犹太教等多个宗教的音乐艺术表演者参加,他们分别以不同的音乐表演形式来表达自己的信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以欢快的宝莱坞印度舞蹈表演了诗歌迦南美地的快乐》,表达了基督徒回到神面前的喜悦心情,他们还以优美的太极舞表演了全能神话语诗歌《神显现的意义》,以及合唱《神在寻找你的心你的灵》《认识神达到的果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合唱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合唱《神在寻找你的心你的灵》(图片来源:艾洁提供)

“信仰之声”跨宗教音乐节创始人安雅·弗伦凯普(Anja Fahlenkamp)女士对基督徒的表演表示赞赏,她说:“首先是你们的舞蹈和歌曲质量都很高,但是我最喜爱的一点是你们的热情……我认为,通过你们的歌舞可以看出你们很高兴能成为教会的一员,教会赋予你们的生活很多意义。我很喜欢这个表演。你们努力让自己在新的国家感到自由释放,同时还保留着教会的风格,传承着文化。我认为这很棒!每个人都愉快地参演。”

5月14日下午五点,在灵格托都灵国际图书博览会会展中心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宗教音乐和艺术——促进和平与反对激进”的会议,都灵国际图书博览会会展中心的主办方代表马西莫·杰西奥(Massimo·Giusio)教授,都灵宗教多元化观察站主任路易吉·贝萨诺(Luigi Berzano)神父,“信仰之声”的创始人安雅·弗伦凯普(Anja Fahlenkamp)女士、新兴宗教研究中心主任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教授、宗教自由国际观察站(ORLIR)的弗兰西斯科·柯托(Francesco Curto)、皮埃蒙特区域委员会主席尼诺·博埃迪(Nino Boeti)等出席会议。会议上,十多个不同宗教的代表一一发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讲述了他们在中国遭受中共逼迫的信仰状况,以及在意大利寻求庇护遇到的问题。

对于中国的宗教迫害问题,音乐节主办人之一,宗教律师弗兰西斯科·柯托感慨地说:“在中国,各宗各派的信仰受迫害,被定罪为‘邪教’,很多不同的教会和组织都遭到摧毁,然后基督徒遭到迫害被抓捕入狱坐监,根据中国的刑法判三至七年以上,甚至比这更加严重,很显然,在中国是没有宗教信仰自由的。”

音乐节期间,全能神教会也展示了各类书籍和教会创作的文艺作品,有全能神发表的《话在肉身显现》《认识神之路》等,还有教会独立制作的音乐剧《小真的故事》、电影《何处是我家》等,以及反映当今中国基督徒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纪录片《中国宗教迫害实录》,展台吸引了不同宗教的人和观众前来观看和咨询。

 观众在向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咨询

观众在向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咨询(图片来源:艾洁提供)

活动最后,全能神教会被音乐节评审团授予“抵制宗教迫害”团体奖;安雅·弗伦凯普(Anja Fahlenkamp)女士获得了“宗教间对话奖”,同时获得奖项的还有日本佛教组织创价学会会长池田大作先生等。

据了解,“​信仰之声”跨宗教音乐节是2012年以来每年在英国伦敦或德国柏林举行的宗教音乐节,今年首次在意大利都灵举行,全能神教会的参与成为本次音乐节的一大亮点,也让在场嘉宾对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有了更多的了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迈克菲尔德电影节: 福音电影《往事如刺》荣获最佳故事片金奖

2018年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全能神教会参展的影片喜获嘉奖。2月1日,在迈克菲尔德(Mindfield Film Festival)电影节竞赛中,揭露人信神走错误道路的福音电影《往事如刺》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取了最佳故事片金奖。去年11月份,该片还在美国荣誉…

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谴责中共迫害全能神教会

2017年11月28日,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针对近日全能神教会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同时遭到舆论抹黑、攻击,以及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情况,联名发文谴责中共政府,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数篇文章同时出现在不同国家的报端,这并非是巧合。这是中国政府努力掩盖其不尊重最基本的宗教自由…

洛杉矶北好莱坞KaPow星际电影节音乐剧《小真的故事》获嘉奖,观众感言该剧暖人心

全能神教会音乐剧《小真的故事》自2015年上映以来,一直倍受关注与好评,已多次在国际电影节获奖。继2017年10月该剧在美国维吉尼亚基督教电影节获得最佳导演、最佳故事片、最佳配乐等9个最佳奖项后,近日,《小真的故事》又在美国KaPow星际电影节参展的数百部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摘…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会

据宗教自由和人权网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韩国首尔召开了“宗教迫害和难民人权”国际会议,此次会议围绕脱北者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难民人权问题展开讨论。韩国的几家媒体对该会议作了报道,欧洲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欧洲联盟FOB等组织在其官方网站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