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重生》获奥尼罗斯电影节年度最佳纪录片奖

2019年8月27日

2019年8月24日,第二届奥尼罗斯电影节(Oniros Film Awards)年度颁奖典礼在意大利圣文森特隆重举行。本届电影节汇集了65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部影片,其中8部影片入围年度最佳纪录片,最终全能神教会制作的《中国宗教迫害实录》系列纪录片——《绝地重生》获得年度最佳纪录片奖。意大利多家媒体对此次电影节进行了报道。

据了解,意大利奥尼罗斯电影节是一个国际月度电影节暨年度IMDb(互联网电影资料库)资格赛,在2018年被FilmFreeway列入百个最佳评价节日,在欧洲电影节中排名第三。

当地时间24日晚,2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影制作人齐聚圣文森特,走红地毯、观看展映片,沉浸于视听盛宴中。活动期间,主办方采访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祝贺《绝地重生》获得最佳纪录片奖项,并对全能神教会的影视发展情况进行了解。谈到该电影节评选影片的标准,主办方称:“我们选择电影有一个很高的标准,我们一直在找一些真实的故事,能传递重要信息的故事,这是我们主要的标准。”

《绝地重生》电影获奖

图片1.全能神教会制作的《中国宗教迫害实录》系列纪录片——《绝地重生》获年度最佳纪录片奖。

纪录片《绝地重生》记录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文忠的真实经历。陈文忠原本事业有成、家庭美满,但因信神传福音被中共通缉追捕,被迫离家逃亡十多年。他的母亲和弟弟一家也被迫四处躲藏,妻子和孩子常年遭受中共警察的威胁恐吓,年幼的孩子因无法承受警察的骚扰上吊自杀,妻子因承受不了沉重打击另嫁他人。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就这样家破人亡。

自2018年6月以来,纪录片《绝地重生》已在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委内瑞拉、印度等十多个国际电影节上获最佳纪录片评审团奖、最佳纪录片等奖项。不少观众看后表示,影片很真实,让人看清中共政府才是导致基督徒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对中共迫害宗教信仰、践踏人权的恶行有了一些具体了解。

领奖的两个姊妹在接受采访

图片2.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接受主办方采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欧洲议会:关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受迫害与难民庇护

中国持续恶化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一直备受国际社会的关注,中共政府屡屡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尤其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对宗教信仰的镇压与迫害程度更是持续升级。6月27日,在布鲁塞尔的欧洲议会举办了题为“宗教信仰自由与庇护权:中国案例研究”的会议。会议指出,中国目前的宗教自由状况达到…

基督徒被遣返回中国后被捕 生死未卜

2023年11月20日,在西班牙申请难民被拒,后被强制遣返回中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奇(男,32岁)遭到中共警察抓捕。逃亡海外近8年后,刘奇还是落入中共警察手中。 “往前走就是死,你还得往前走” 因受到中共政府的残酷迫害,一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前往韩国、日本、西班牙等国寻求庇护…

MV《认识神达到的果效》荣获多项奖

全能神教会制作的 MV《认识神达到的果效》自2017年9月初上映以来,当月就在印度Great Message国际电影节(Great Messag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荣获最佳音乐视频奖 ,11月份先后在美国MovieScreenPro电影节和…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举办联谊会 精彩节目获西班牙友人好评

 近年来,中共对宗教信仰的镇压与迫害越来越疯狂,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与迫害,一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逃亡到了西班牙。2019年2月9日,新年伊始,为感谢神的带领与祝福,感谢西班牙各界友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西班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马德里富恩拉夫拉达教堂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