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香港!欧洲多团体集会抗议中共暴政

2019年9月28日

2019年9月12日至15日,来自欧洲多国的人权活动家、维吾尔人、藏人、民运人士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等在德国科隆、荷兰阿姆斯特丹、法国巴黎,分别举行了集会活动,纷纷声援香港,声讨中共剥夺人民自由、践踏人权的独裁暴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联合国公布全能神教会受迫害事实 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为哪般

6月19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8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LC)主席迪埃里·瓦莱(Thierry Valle)代表七家非政府组织在人权理事会上发表口头声明。此次声明对中共持续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状况表示关注,并敦促中国政府尊重宗教自由,停止对全能神教会…

人权无国界:谴责中共长期使用酷刑 呼吁各国保护中国宗教难民

 2019年,中共在中国大陆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已达巅峰,但它却始终厚颜无耻地对外宣称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宗教人权会议上,人权无国界副主席拉·比利克里斯特斯进行了发言,谴责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维吾尔人、法轮功等实…

《寒冬》新影片多伦多首映 全能神教会受关注

今年11月1日至7日,2018年的世界宗教议会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据了解,世界宗教议会是全球最大的跨宗教集会,继1893年在芝加哥首次召开会议以来,成千上万的宗教人士每三年在世界的不同城市聚集一堂。在此次会议中,中国宗教难民问题成为讨论热点之一。 会议期间,致力于报道中国宗教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