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洲国际电影节:《何处是我家》喜获三项大奖

2018年2月7日

2月1日,由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福音电影《往事如刺》在迈克菲德尔电影节上荣获最佳故事片金奖;2日,从南美洲委内瑞拉刚刚闭幕的五大洲国际电影节(FIVE CONTINENT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又传来喜讯,根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何处是我家》连获最佳独立电影奖等三个最佳奖项。

影片由一个普通家庭的悲欢离合贯穿整部剧情,真实反映了现实生活中的人情冷暖与残酷的社会现实。剧中对“世界为什么这么黑暗、邪恶”“人类为什么这么败坏”“人活着为什么这么痛苦”,以及“人该怎么活着”“什么才是真正的人生正道”等古往今来历代仁人志士上下求索,却始终得不到答案的人生奥秘进行探讨,给所有活在痛苦迷茫中失去前行方向,渴求得到人生正道的人指明了道路:只有神最爱人,只有神能给人一个真正的家,一个温暖的家。归回造物主的怀抱,归回神的家,才有真幸福。

何处是我家

与该电影同名的主题曲《何处是我家》,歌词牵动人心,曲调感人落泪,充分表达了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经历了神的末世作工,体尝到造物主对人类的真情实意后,对造物主由衷的感谢与赞美。

该电影自2017年10月上映以来,短短四个多月的时间,在好几个外语网站的点击量一路攀升。影评人士称:“物质的家随时都会破裂,但有一个家是永恒的,它就在上帝那儿,是神的家。它是我们心灵停靠的港湾,是我们真正的归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加拿大人权组织举行新闻发布会 呼吁关注中国人权

2018年12月10日上午,一场由加拿大人权组织“自由国际”(OFWI: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主办的新闻发布会在该国首都渥太华国会山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全能神教会、加拿大东土耳其斯坦协会、加拿大自由西藏学生、民主中国阵线等五家遭受中共政府人…

首尔数百人集会游行 呼吁韩国政府停止沉默声援香港

为声援香港“112求援国际、坚守自治”,全球共有17个国家47个城市纷纷集会响应。2019年11月2日,在韩国首尔,在韩港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及多个团体的代表等数百人在首尔弘大路口举行集会。韩国民间团体“抵抗国家暴力的亚洲共同行动”是此次活动的主办方。

全能神教会2020年遭受中共政府镇压迫害的报告今日发布

全能神教会今天(2021年2月3日)发布2020年遭受中共迫害的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新冠疫情下,中共仍大力打击宗教信仰。全年至少7055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1098人被判刑,21人被迫害致死。 该报告显示,疫情期间,中共仍大肆强拆宗教场所,拆毁十字架,更下发机密文件,要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