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公报》攻击、定罪全能神教会,这是什么兆头?香港的民主自由还能走多远?

2017年12月29日

2017年11月下旬,香港发生了一连串的爆炸新闻,亲共左报《大公报》《文汇报》连续刊发十七篇报道,对香港的一个合法宗教团体——全能神教会进行疯狂地舆论攻击、抹黑。这件事如果发生在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就不足为怪了,但这事却是发生在“一国两制”民主制度下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这实在令人匪夷所思。宗教信仰自由是国际人权公约规定的一项基本人权,世界民主国家都承认宗教信仰自由,民主制度下的民众也非常赞成宗教信仰自由,如今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发生这样的事,这确实不是个好兆头。如果香港全能神教会遭到中共迫害,香港的其他宗教团体能逃脱中共的打压迫害吗?香港民主自由还能走多远?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国受迫害基督徒与德国友人共庆新年

2018年2月10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德国拉施塔特市(Rastatt)新教教区的教堂(Evangelische Petrusgemeinde)主办了一场新年联欢会,当地一些牧师、律师、记者以及人权人士、爱心人士、和其他教会的基督徒受邀参加,全场约80人的联欢会在一片温馨欢乐的…

首尔数百人集会游行 呼吁韩国政府停止沉默声援香港

为声援香港“112求援国际、坚守自治”,全球共有17个国家47个城市纷纷集会响应。2019年11月2日,在韩国首尔,在韩港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及多个团体的代表等数百人在首尔弘大路口举行集会。韩国民间团体“抵抗国家暴力的亚洲共同行动”是此次活动的主办方。

加拿大电影节《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首映 观众赞叹:令人震撼

 2018年9月14日,位于北美洲安大略湖畔的多伦多迎来了第二届加拿大国际信仰与家庭电影节(CIFF)。该电影节是加拿大首个专为信仰和家庭类别电影而创办的,旨在促进公众对信仰和家庭电影的了解与认识,展示世界各地最杰出的关于信仰和家庭的电影。此次电影节上,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