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参加意大利首届MondoReligioni宗教文化交流活动受到关注

2017年12月26日

2017年12月7日至9日,由意大利社会研究协会(Associazione Italiana di Sociologia)、《比较》杂志(Confronti)、爱博思(EPOS)等联合举办的首届“我们与世界宗教相遇”(MondoReligioni)宗教文化交流活动,在罗马特斯塔桥(音译)经济城举办,活动旨在增进意大利各宗教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各宗教之间相互了解、相互尊重,促进社会的稳定与发展。天主教、基督教、伊斯兰教等宗教团体,意大利学术界、新闻媒体、当地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值得关注的是,全能神教会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针对欧洲移民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讨论认为,随着欧洲移民的增多,信仰更加多样化,应该重视信仰问题,从而促进欧洲的稳定与发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发言讲述了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政府迫害的状况,以及逃亡意大利后申请宗教庇护的曲折历程。通过相互的沟通与交流,参加本次活动的各界人士对全能神教会,以及中共政府无视国际人权公约残酷迫害宗教信仰的实情有了更多了解,并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意大利申请庇护表示关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国际电影节获奖

一位中年男子悲痛欲绝,放声痛哭,这是纪录片《绝地重生》中主人公陈文忠听到儿子被逼自杀的消息后,受到极大打击,痛入骨髓的一幕,而造成陈文忠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政府。 2018年6月份,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宗教迫害类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印度第七届班加罗尔短片电影节(7th Ba…

全能神教会2019年遭受中共政府镇压迫害的报告今日发布

今天(2020年1月31日),全能神教会发布2019年遭受中共迫害年度报告。过去一年中共政府持续对全能神教会实施惨无人道的迫害,造成至少6132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1355人被判刑,19人被迫害致死。 该报告根据搜集到的三万多份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受中共迫害的案例,以及中共…

加拿大电影节《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首映 观众赞叹:令人震撼

 2018年9月14日,位于北美洲安大略湖畔的多伦多迎来了第二届加拿大国际信仰与家庭电影节(CIFF)。该电影节是加拿大首个专为信仰和家庭类别电影而创办的,旨在促进公众对信仰和家庭电影的了解与认识,展示世界各地最杰出的关于信仰和家庭的电影。此次电影节上,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

人权日 海外中国基督徒声援大陆受迫害群体

 70多年前,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硝烟刚刚散去,在战争造成的惨痛代价中,人们开始反思,认识到维护人类基本权利的重要性。1948年12月10日,联合国通过了《世界人权宣言》,确立了每个人在尊严和权利上一律平等,并确立了每个国家的中心责任,即保证每个人享有不可剥夺的权利和自由。此…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