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赞美神的大功已告成》赢得MovieScreenPro电影节观众奖

2018年2月25日

2018年2月11日,在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全能神教会在电影节中的参展作品再传佳音。以赞美神为主题的阿卡贝拉MV《赞美神的大功已告成》在美国“MovieScreenPro”电影节中赢得了观众奖。

讚美神的大功已告成

《赞美神的大功已告成》这部MV的特点,在于整场歌舞表演没有任何乐器伴奏,全部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人声伴奏,逼真、灵动、鲜活的口技表演,使在场的观众惊喜连连,啧啧称赞。参演者发自内心对神的赞美,愉悦欢快的歌声和舞蹈,传递出神子民归服在神宝座前向神感恩的喜悦之情,也向所有人见证神已得胜撒但,作成了一班得胜者,神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已大功告成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谴责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压迫害

2017年11月28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EIFRF)等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发文,谴责中共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利用媒体制造舆论,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

2019欧安会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庇护问题成关注焦点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一年一度的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人权实施会议在华沙召开,这是欧洲最大的年度人权与民主会议。今年的会议主题包括“宗教或信仰自由”“人道主义问题和其他承诺”等。期间,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针对他们在德法两国的难民庇护问题做了发言。德国政府代表当场给予了回复。 …

基督徒被遣返回中国后被捕 生死未卜

2023年11月20日,在西班牙申请难民被拒,后被强制遣返回中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奇(男,32岁)遭到中共警察抓捕。逃亡海外近8年后,刘奇还是落入中共警察手中。 “往前走就是死,你还得往前走” 因受到中共政府的残酷迫害,一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前往韩国、日本、西班牙等国寻求庇护…

巴黎研讨会 专家呼吁应给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人权保护

2018年3月1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在日内瓦举办边会,3月9日,该协会又在法国巴黎芳堤娜城堡酒店(Hôtel Château Frontenac)举行专题会议,同样针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法国申请庇护遭拒的现状,以及基督徒收到离境令面临被强制遣返等相关议题进行探讨,并呼吁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