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信神》获电影节金奖 影片内涵深刻引关注

2018年1月11日

近日,全能神教会的影视作品在一些国际电影节获奖的喜讯迭传。其中,福音电影《信神》于2017年10月31日获得美国纽约独立电影奖(NYC Indie Film Award)的最佳故事片金奖,11月4日,该电影又在巴西巴伊亚独立电影节(BAHIA INDEPENDENT CINEMA FESTIVAL)展映。

電影《信神》

纽约独立电影奖是设立在纽约中心的月度在线奖项竞赛,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立电影人展示才能的平台。

据悉,电影《信神》是根据中国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真实经历改编,所有的演职人员都是因信神惨遭中共政府迫害逃亡到海外的基督徒。影片不仅反映了中国大陆基督徒毫无人权与信仰自由的生存现状,还通过激烈的辩论与交通,阐明了什么是真实的信神,信神的真正意义是什么,真实的信神该走什么样的道路,等等涉及信神蒙拯救的关键问题。

《信神》自推出后,在宗教界引发很大的反响,很多宗教人看完这部电影后,开始反思自己信神的观点与所走的道路,对灵界的争战也有了一些分辨,开始主动寻求正确的信神道路,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网友推荐该影片的理由是:该片不仅让他们得知了主已回来的喜讯,也及时扭转了信神的误区和偏差,给他们指明了脱离罪恶、得着洁净蒙神拯救的正确方向与路途。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习近平访欧 人权组织呼吁:经济利益不应凌驾于人权之上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国的人权状况更加恶化,对宗教人士、少数民族和异议人士的迫害堪比文革时期。美国《2018人权国别报告》中指出,中国是侵犯人权最严重的国家,还提到维吾尔人、法轮功、全能神教会在中国遭受系统性迫害。因中共对宗教信仰的残酷镇压、迫害,许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但中共又…

全球挺港总动员!受迫害基督徒参与共抗中共暴政

2019年9月28日和29日,全球有24个国家、65个城市同时举行了“全球连线 共抗极权”的游行集会,一些受中共迫害逃亡到海外的基督徒也纷纷响应。此次活动由香港民间记者会发起,发言人在25日表示“昨日新疆西藏,今日香港台湾,明日自由世界”,并呼吁全球各地的人与港人一起对抗中共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