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挺港总动员!受迫害基督徒参与共抗中共暴政

2019年10月9日

2019年9月28日和29日,全球有24个国家、65个城市同时举行了“全球连线 共抗极权”的游行集会,一些受中共迫害逃亡到海外的基督徒也纷纷响应。此次活动由香港民间记者会发起,发言人在25日表示“昨日新疆西藏,今日香港台湾,明日自由世界”,并呼吁全球各地的人与港人一起对抗中共极权暴政,否则,今日中国极权政府侵袭的是香港,他日全球将无一幸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人权无国界:谴责中共长期使用酷刑 呼吁各国保护中国宗教难民

 2019年,中共在中国大陆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已达巅峰,但它却始终厚颜无耻地对外宣称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宗教人权会议上,人权无国界副主席拉·比利克里斯特斯进行了发言,谴责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维吾尔人、法轮功等实…

首尔数百人集会游行 呼吁韩国政府停止沉默声援香港

为声援香港“112求援国际、坚守自治”,全球共有17个国家47个城市纷纷集会响应。2019年11月2日,在韩国首尔,在韩港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及多个团体的代表等数百人在首尔弘大路口举行集会。韩国民间团体“抵抗国家暴力的亚洲共同行动”是此次活动的主办方。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在葡萄牙获奖 主办方:影片传递的信息很强大

2019年5月28日,第八届葡萄牙电影艺术和旅游节在塞辛布拉拉开帷幕,有来自50多个国家的影视作品参加了此次电影节的评选。在众多获奖的作品中,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大型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获得“历史中的地方一等奖”“最佳动画二等奖”两个奖项。该影片展映时,获得观众和评审团…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强烈抗议中共屡次​​胁迫家属赴韩假示威

2019年7月22日上午,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前的喷泉广场,首尔全能神教会30多名基督徒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再次诱骗、胁迫部分基督徒在中国的家属来韩国以“寻亲”名义上演假示威。  韩国当地时间上午10点,30多名基督徒举着横幅、标语站在广场喷泉旁,以和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