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受迫害基督徒与德国友人共庆新年

2018年3月2日

2018年2月10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德国拉施塔特市(Rastatt)新教教区的教堂(Evangelische Petrusgemeinde)主办了一场新年联欢会,当地一些牧师、律师、记者以及人权人士、爱心人士、和其他教会的基督徒受邀参加,全场约80人的联欢会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气氛中举行。期间,中国基督徒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诗歌、舞蹈、武术等精彩表演,并展映了基督徒自己制作的短片,还与现场嘉宾一起分享了德国朋友帮助他们的经历,最后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他们与中国基督徒之间的了解,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向中共暴政说“不” 多族裔要求释放加国公民停止迫害人权

近日,在华加拿大公民遭中共逮捕的事件受到国际社会持续关注,有报道称中共这种做法近似于土匪“劫持人质”。加拿大政府1月3日已证实,自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以来,共有13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国被抓捕。1月4日,加拿大多族裔代表汇集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举行了一场集会游行示威活动,要求…

福音电影《何处是我家》在多国电影节获奖并公映

10月14日,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福音电影《何处是我家》在美国教会制作电影基督教电影节获得精神信仰奖并现场放映,赢得观众好评。  此前,《何处是我家》已在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印度尼西亚、智利、委内瑞拉等多个国家的电影节获得多个奖项及提名。2018年5月,该影片在美国国际基督教电影…

112首尔集会 在韩中国基督徒“与港同行”

为声援香港“求援国际,坚守自治”,2019年11月2日晚6至8时,数百人聚集在韩国首尔弘大路口,参加了一场由韩国民间社团组织的“与香港同行”的集会游行活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参与其中。据报道,当日全球有17个国家45个城市同时举行集会声援香港。 “求援国际,坚守自治”活动发起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