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受迫害基督徒与德国友人共庆新年

2018年3月2日

2018年2月10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德国拉施塔特市(Rastatt)新教教区的教堂(Evangelische Petrusgemeinde)主办了一场新年联欢会,当地一些牧师、律师、记者以及人权人士、爱心人士、和其他教会的基督徒受邀参加,全场约80人的联欢会在一片温馨欢乐的气氛中举行。期间,中国基督徒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诗歌、舞蹈、武术等精彩表演,并展映了基督徒自己制作的短片,还与现场嘉宾一起分享了德国朋友帮助他们的经历,最后一起合影留念。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他们与中国基督徒之间的了解,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华盛顿六四纪念活动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控诉中共迫害

2019年6月4日下午,数百人聚集在美国华盛顿国会大厦西草坪,参加“六四”三十周年纪念活动。此次活动由共产主义受难者纪念基金会主办,自由之家、声援维吾尔人运动、公民力量、全能神教会等二十多个非政府组织及宗教团体的代表分别发言。 记者陈曦报道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举办文艺晚会 邀西班牙友人同相聚

2018 年2月17日,西班牙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马德里Fuenlabrada(富恩拉夫拉达)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在这里,我们同相聚”的晚会,旨在让更多的海外友人进一步了解全能神教会,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前两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晚会还邀请了Mejorar基金会代表Cynthia,…

巴黎研讨会 专家呼吁应给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人权保护

2018年3月1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在日内瓦举办边会,3月9日,该协会又在法国巴黎芳堤娜城堡酒店(Hôtel Château Frontenac)举行专题会议,同样针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法国申请庇护遭拒的现状,以及基督徒收到离境令面临被强制遣返等相关议题进行探讨,并呼吁法国…

马德里举办游行活动 人权组织呼吁关注移民难民

2018年2月25日,一场主题为“保护难民和移民权利”的游行活动西班牙马德里阿托查(Atocha)举行。此次活动是由人权组织“Queremos Acoger!Ya!”发起,旨在反对“欧洲堡垒”政策,要求真正接受难民。当地50多个人权组织和社会团体参加了此次活动,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