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与友人同相聚

2018年2月27日

2018年2月17日,西班牙全能神教会在马德里富恩拉夫拉达举办了一场综艺晚会。Mejorar基金会代表辛西娅(Cynthia),孟加拉勇敢协会主席伊拉希(Elahi),欧洲公民反腐协会主席曼努埃尔(Manuel),SAN LORENZO中心负责人萨格拉里奥(Sagrario)等十多位国际友人参加晚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度新春。此活动不仅带给大家快乐和感动,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搭建了双方的友谊。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與友人同相聚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与国际友人合影

晚会开始播放了短片《全能神教会的成立与发展》,嘉宾对全能神教会有了进一步了解的同时,也看见中共抵挡神末世作工,迫害基督徒的事实真相,对这些逃亡海外的基督徒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基督徒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有舞台剧、快板、小品、拉丁牛仔舞等等。现代舞《众子民的祈祷》表达了基督徒接受神的末世作工、被提到神宝座前的喜悦。根据真实经历改编的小品《是谁让我回不了家》演绎了一个基督徒因坚持信神,遭受中共迫害和羞辱的故事,主人公与亲人分离的痛苦与在患难逼迫中对神的信心,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晚会临近尾声,观看表演的友人也被邀请到台上与弟兄姊妹一起参加游戏并表演节目,他们有的演奏,有的唱歌,也有的致辞、讲故事,使彼此有了更多的了解。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还向每个表演者赠送了自己编织的手工艺品。最后,现场播放了一段视频短片,短片中汇集了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与西班牙朋友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初到海外的生活并不容易,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借此感谢西班牙朋友们的帮助与关心,那是一段值得纪念的时光。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與友人同相聚

MEJORA基金会会代表辛西娅(Cynthia)在讲话

MEJORA基金会会代表辛西娅(Cynthia)说:“感觉这样的活动很好,它传播着正能量,协会应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他们,更多地关注人权。”

欧亨尼奥(Eugenio)说:“应该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西班牙人与华人有互相融入的机会。”

晚会结束,一位基督徒书法家临场挥毫,给每位国际友人题字留念,晚会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多位西方学者共聚韩国首尔 参观全能神教会首次图片展

2018年10月24日,全能神教会在韩国首尔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的图片展,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等7个国家的11位专家、学者前来参观、考察。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向来宾讲述了经历全能神说话作工的感受和认识。 此次图片展,展现了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中的…

2019欧安会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庇护问题成关注焦点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一年一度的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人权实施会议在华沙召开,这是欧洲最大的年度人权与民主会议。今年的会议主题包括“宗教或信仰自由”“人道主义问题和其他承诺”等。期间,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针对他们在德法两国的难民庇护问题做了发言。德国政府代表当场给予了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