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谴责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压迫害

2017年12月20日

2017年11月28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EIFRF)等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发文,谴责中共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利用媒体制造舆论,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数篇文章同时出现在不同国家的报端,绝非巧合。这是中国政府极力掩盖其践踏国际公约规定之下关于宗教自由条款的行为,正因如此,中国政府一直被国际组织所谴责。”他们还敦促有责任感的媒体应该参考现有关于全能神教会的学术文献,不要一再转载中国政权传播的假新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联合国公布全能神教会受迫害事实 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为哪般

6月19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8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LC)主席迪埃里·瓦莱(Thierry Valle)代表七家非政府组织在人权理事会上发表口头声明。此次声明对中共持续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状况表示关注,并敦促中国政府尊重宗教自由,停止对全能神教会…

离家逃亡时,父亲对我说:只要你好好活着……

2019年,中共在中国大陆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已达巅峰,但它却始终厚颜无耻地对外宣称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 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权会议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萧睿讲述了她被中共强行抓捕,惨遭酷刑折磨后被判刑入狱的真实经历,揭露了…

基督徒志文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从小跟随母亲信主,2000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5年,他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围堵,虽成功逃脱,但脚受伤留下后遗症。2012年,他在传福音时被警察联合地痞暴力殴打致昏迷,并被带到公安局,后因伤势过重被释放,之后过上了逃亡生活...

解析中共假借“邪教”之名迫害宗教信仰问题

近期,在中国大陆,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网店出售《圣经》,淘宝、京东、当当网等电商平台已将《圣经》及相关基督教类书籍全部下架,一些店铺甚至直接被销号。再联想到近年来,中共差派武警直接拆毁、炸掉许多十字架、教堂,有些特别美丽壮观的教堂被炸毁,让多少人心碎、心疼,有多少基督徒围绕教堂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