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谴责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压迫害

2017年12月20日

2017年11月28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EIFRF)等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发文,谴责中共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利用媒体制造舆论,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数篇文章同时出现在不同国家的报端,绝非巧合。这是中国政府极力掩盖其践踏国际公约规定之下关于宗教自由条款的行为,正因如此,中国政府一直被国际组织所谴责。”他们还敦促有责任感的媒体应该参考现有关于全能神教会的学术文献,不要一再转载中国政权传播的假新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人权会议声讨“龙的长臂”——中共疯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难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难民日,一场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国际人权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 会议上,人权专家和来自中国的宗教难民讲述了中共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消灭一切宗教的事实,并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种手段穷凶极恶地追捕逃离中国的宗教信徒,阻挠他…

离家逃亡时,父亲对我说:只要你好好活着……

2019年,中共在中国大陆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已达巅峰,但它却始终厚颜无耻地对外宣称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 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权会议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萧睿讲述了她被中共强行抓捕,惨遭酷刑折磨后被判刑入狱的真实经历,揭露了…

我亲历了中共导演的“海外寻亲”闹剧

中共害怕其迫害宗教的罪恶行径在海外暴光,用各种手段百般拦阻逃离中国的宗教难民在海外获得庇护,想方设法要将他们引渡回国。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权会议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琳讲述了她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经历,以及亲历中共为引渡基督徒…

意大利研讨会: 关注中国宗教难民庇护问题

近年来,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日趋恶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国,中国宗教迫害与逃亡的中国难民庇护问题已成为西方许多国家关注的焦点话题。2019年10月26日,一场关于“宗教迫害和庇护权”的研讨会在意大利米兰市政厅举行,意大利学者、法官、律师以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等上百人参加,全能神…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