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灵顿基督教家庭电影节《中国宗教迫害实录》获银奖 观众感言:我为中国人祈祷

2017年12月8日

10月1日,为期三天的基督教家庭电影节在美国纽约州艾灵顿圆满落幕。全能神教会独立制作完成的人权纪录片《中国宗教迫害实录》在众多参展影片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这部真实反映中共政府肆意侵犯人权、残害基督徒的纪实影片,为国际社会深入了解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真相内幕提供了详实有力的依据。影片自推出以来,受到广大观众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作为增进基督教电影制作人相互了解和交流的重要平台,基督教家庭电影节每年都会吸引数百部影视作品前来参展。本届电影节有来自英国、美国、法国、韩国、保加利亚等多个国家的28部优秀作品入围。与很多专业制作完成的影视作品相比,《中国宗教迫害实录》以深刻的内涵征服了电影节评委,全能神教会的代表接受了电影节主办方颁发的银奖,并发表了获奖感言。

中国宗教迫害实录》通过还原基督徒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真实经历,与基督徒的家庭惨遭中共破坏、家破人亡的悲剧,深刻揭露了在中国中共掌权权大于法的真实状况,宗教信仰自由的政策只是谎言与虚设,中共肆意践踏法律、草菅人命,残酷迫害基督徒,犯下了累累恶行,给中国基督徒带来了深重的灾难!影片的内容真实、感人,令人震撼,不仅赢得了电影节主办方的认可,也得到了电影节其他参展代表的诸多好评。

真理之光”记者韩昔纽约艾灵顿现场采访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酷刑虐杀基督徒 中共重蹈古罗马帝国灭亡的覆辙

——2019年全能神教会受迫害专题报道 2019年,在习近平极权统治下,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持续升级,信仰状况急剧恶化,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佛教等宗教团体都遭到了严厉的镇压。在新疆,300多万维吾尔人被持续无限期拘禁在集中营,在西藏数千僧尼被关押,遭虐待、酷刑折磨;全国佛…

法国巴黎研讨会:关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庇护申请被拒状况

 2018年3月9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在法国巴黎芳堤娜城堡酒店(Hôtel Château Frontenac)主办了一场专题会议,会议就全能神教会成员在法国寻求庇护被拒,以及部分基督徒收到离境令面临随时被遣返的危险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呼吁法国政府应给予全能…

洛杉矶北好莱坞KaPow星际电影节音乐剧《小真的故事》获嘉奖,观众感言该剧暖人心

全能神教会音乐剧《小真的故事》自2015年上映以来,一直倍受关注与好评,已多次在国际电影节获奖。继2017年10月该剧在美国维吉尼亚基督教电影节获得最佳导演、最佳故事片、最佳配乐等9个最佳奖项后,近日,《小真的故事》又在美国KaPow星际电影节参展的数百部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