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跨宗教音乐节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表演获好评

2018年11月2日

2018年9月16日,信仰之声——第三届柏林跨宗教音乐节在柏林ufaFabrik国际文化中心举行。此次音乐节主办方邀请了基督教、天主教、犹太教等多个宗教的音乐艺术表演者,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应邀参加,并表演了舞蹈、小合唱、钢琴伴奏独唱等文艺节目,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柏林跨宗教音乐节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音乐节现场表演小合唱

柏林跨宗教音乐节旨在分享来自不同信仰和宗教的音乐,给不同信仰的人互相交流与了解提供平台,建立跨宗教间的友好关系。此次音乐节的官方赞助者是柏林市长迈克尔·穆勒(Michael Muller)。柏林州务秘书萨乌珊·谢卜利(Sawsan Chebli)来到音乐节现场并致辞说:“柏林跨宗教音乐节给了一个让不同宗教互相了解,彼此建立友好联系,一起讨论问题的机会。今天很高兴有这么多团体参与,它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让柏林更加丰富多彩。”

音乐节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独唱了一首诗歌《当你的心向神打开的时候》,歌中唱道:“当你的心真正向神打开的时候,你会看到神的内心是一个多么硕大无比的世界,同时你会走进一个你从未感受到的境地,这个境地没有欺骗,没有黑暗,没有邪恶,只有真诚、信实,只有光明、正直,他饱含爱与体贴,饱含怜悯与宽容,当你的心向神打开的时候,他让你感受到活着的幸福与快乐。”这首诗歌的歌词全部选自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从中让人认识到神希望人的心能向神打开,我们的心向神打开了,才能看到神的美丽良善、真诚信实与神的丰富无比,当我们的心向神打开,才能获得神的带领与同在,心灵里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幸福快乐。

音乐节现场,观众看完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精彩表演后纷纷表示赞赏。该音乐节创始人兼主办方安雅·弗伦凯普(Anja Fahlenkamp)女士说:“我们很欢迎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参加这次的音乐节,你们带来了你们教会的音乐和舞蹈,也展示了你们教会的书籍、宣传画册,还在显示屏上播放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各类影视作品,我认为通过这样的交流,人们可以了解全能神教会,了解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我认为你们做的一切都很棒。”

国际志愿者互联网电视台的记者安东尼娅(Antonia)也赞誉说:“我真的很喜欢你们表演的节目,你们团队的每个人都很喜乐,整个大厅的人都受到鼓舞,通过你们的歌唱、舞蹈,发出了正面积极的信息,你们应该继续通过各种的活动把这种爱传播到世界。”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接受采访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柏林音乐节上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则表示:“今天能参加这个音乐节,我们很高兴,借着这个音乐节能让更多的宗教团体了解我们全能神教会。我们想以音乐、舞蹈的方式,把我们教会生活快乐、自由释放的氛围以及神对我们的爱传递给更多的人。”

音乐节结束时,安雅·弗伦凯普女士邀请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和其他参会人员,手拉手一起跳起了集体舞,呈现出一派轻松、和谐的场面。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诚恳、友好,也赢得了参会人员的认可与称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首尔数百人集会游行 呼吁韩国政府停止沉默声援香港

为声援香港“112求援国际、坚守自治”,全球共有17个国家47个城市纷纷集会响应。2019年11月2日,在韩国首尔,在韩港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及多个团体的代表等数百人在首尔弘大路口举行集会。韩国民间团体“抵抗国家暴力的亚洲共同行动”是此次活动的主办方。

联合国公布全能神教会受迫害事实 中共迫害宗教信仰为哪般

6月19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8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LC)主席迪埃里·瓦莱(Thierry Valle)代表七家非政府组织在人权理事会上发表口头声明。此次声明对中共持续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状况表示关注,并敦促中国政府尊重宗教自由,停止对全能神教会…

向中共暴政说“不” 多族裔要求释放加国公民停止迫害人权

近日,在华加拿大公民遭中共逮捕的事件受到国际社会持续关注,有报道称中共这种做法近似于土匪“劫持人质”。加拿大政府1月3日已证实,自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以来,共有13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国被抓捕。1月4日,加拿大多族裔代表汇集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举行了一场集会游行示威活动,要求…

意宗教文化节 学者:捍卫宗教自由是每个人的责任

2019年4月5日,“我们与世界宗教相遇”第二届意大利宗教文化节在罗马举行,来自不同国家的各宗教团体代表欢聚一堂,以展示宗教书籍和艺术作品、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该文化节创办人——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以及欧洲议会副主席来到活动现场致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受邀参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