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电影《何处是我家》在多国电影节获奖并公映

2018年11月6日

10月14日,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福音电影《何处是我家》在美国教会制作电影基督教电影节获得精神信仰奖并现场放映,赢得观众好评。

此前,《何处是我家》已在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印度尼西亚、智利、委内瑞拉等多个国家的电影节获得多个奖项及提名。2018年5月,该影片在美国国际基督教电影节获得最佳长片剧本提名;6月26日,在大湖基督教电影节获得福音影片奖等三个提名;7月3日,在意大利Oniros电影节获得荣誉提名;8月31日,在印度尼西亚世界人道主义奖电影节获得国际人道主义白金奖。此外,该片已在美国、巴西、墨西哥、阿根廷的电影节公映。

影片故事真实感人,内容深刻

电影《何处是我家》根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真实经历改编,由一个普通家庭的悲欢离合贯穿整部剧情。主人公文雅两岁时父母离异,文雅跟着爸爸生活,但继母容不下她,妈妈忙于生意也无暇照顾她,年幼的文雅拖着小行李箱到处寄宿,没有一个真正的家。长大后的文雅与父亲相依为命,好不容易有了一个家,但不久妈妈病倒,爸爸又不幸患上肝癌晚期,当文雅陷入生活困境求助亲友时,亲友却纷纷远离她。就在文雅痛苦无助时,妈妈的两位朋友给她们见证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文雅的生活从此出现转机,她从神的话中明白了人活着痛苦的根源,也明白了神是人最真实的依靠,人只有来到神面前才有神的保守,才活得幸福。文雅真实地体尝到神的爱与拯救,从痛苦中走了出来,最终回到了神的家。

影片中人物的经历真实反映了现实生活中的人情冷暖与残酷的社会现实。剧中对“世界为什么这么黑暗、邪恶”“人类为什么这么败坏”“人活着为什么这么痛苦”,以及“人该怎么活着”“什么才是真正的人生正道”等古往今来历代仁人志士上下求索,却始终得不到答案的人生奥秘进行探讨,给所有活在痛苦迷茫中失去前行方向、渴求得到人生正道的人指明了道路:只有神最爱人,只有神能给人一个真正的家,一个温暖的家。归回造物主的怀抱,归回神的家,才有真幸福。

观众感言:只有神的家是我们真正的家

在10月14日的电影节放映时,现场一位观众看后表示,这部电影非常棒,令人感动。因为在这部电影中读了一些神的话,让我们明白了人活着痛苦的原因。最让人受感动的是当文雅和妈妈到了无路可走的地步时,教会姊妹给她们带来了神的话,这些话照亮了她们,给她们的生命带来了希望,这是电影中最美好的一部分,也是这个电影的转折点。

有网友说,看完这部片子很受感动,从中看到爱来源于神,只有神最爱人,我们的父母和亲人随时会离开我们,我们的家会分散,但是神的家永远不会分散。只有神的家才是我们温暖的港湾,是我们心灵真正的归属。

电影《何处是我家》自2017年10月份上映以来,仅一年时间,在多个外语网站的点击量一路攀升。11月4日、11月10日和11日,该片将再次在美国剧院放映,与众多的观众见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美国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开场边会关注全能神教会

2018年7月23至27日,美国国务院在华盛顿特区举办首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来自40多个国家的外交部长、80多个国家的宗教团体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参加。除国务院主办的正式会议外,多场边会也被列入日程。7月23日,在华盛顿特区联邦参议院举行了开场边会,此次边会由国际宗教自由圆桌 会…

意大利和平火炬游行:要和平不要迫害

近几年,因战争、宗教迫害产生的难民数量达到二战以来之最,其中就有来自中国受迫害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他们在海外的庇护申请状况并不乐观,有的甚至面临随时被遣返的危险,这已经引起了许多国际人权组织的关注,甚至被西方学者称为一个“国际人道主义危机”。2019年1月18日,意大利米兰罗镇…

国际和平日边会:受中共迫害的新兴宗教正为世界和平作出努力

2019年9月19日,为庆祝第38个国际和平日的到来,在联合国驻瑞士日内瓦办事处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扩大和平影响力”的边会,会议主要关注了宗教,包括新兴宗教努力为世界和谐与正义所作的贡献。该会议由“生命基金会”“改善生活,文化和社会基金会”共同主办,创办《寒冬》的新兴宗教研究中心…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会

据宗教自由和人权网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韩国首尔召开了“宗教迫害和难民人权”国际会议,此次会议围绕脱北者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难民人权问题展开讨论。韩国的几家媒体对该会议作了报道,欧洲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欧洲联盟FOB等组织在其官方网站上转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