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简报会 呼吁制裁中共人权侵害行为

2018年11月11日

2018年10月11日,一场主题为“捍卫中国人权的最后尝试”的美国国会简报会在华盛顿国会山举行。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受邀参加,并向国会工作人员和外交政策专家讲述了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持续迫害的状况。其他多位受迫害团体代表也就各自受中共残酷打压的情况分别作了发言。美国宗教国际自由委员会调查研究与政策副主任蒂娜・穆福德女士(Tina L. Mufford)也作为嘉宾出席,并介绍了中国恶劣的人权现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人权会议声讨“龙的长臂”——中共疯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难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难民日,一场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国际人权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 会议上,人权专家和来自中国的宗教难民讲述了中共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消灭一切宗教的事实,并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种手段穷凶极恶地追捕逃离中国的宗教信徒,阻挠他…

人权无国界:谴责中共长期使用酷刑 呼吁各国保护中国宗教难民

 2019年,中共在中国大陆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已达巅峰,但它却始终厚颜无耻地对外宣称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宗教人权会议上,人权无国界副主席拉·比利克里斯特斯进行了发言,谴责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维吾尔人、法轮功等实…

解析中共假借“邪教”之名迫害宗教信仰问题

近期,在中国大陆,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网店出售《圣经》,淘宝、京东、当当网等电商平台已将《圣经》及相关基督教类书籍全部下架,一些店铺甚至直接被销号。再联想到近年来,中共差派武警直接拆毁、炸掉许多十字架、教堂,有些特别美丽壮观的教堂被炸毁,让多少人心碎、心疼,有多少基督徒围绕教堂哭泣…

人权无国界主席:中共迫害宗教前所未有 欧盟各国不应遣返中国宗教难民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欧洲最大的年度人权与民主会议——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人权实施会议在华沙召开。人权无国界主席威利·福泰在其20日的发言中指出,习近平上台后对宗教的疯狂迫害前所未有,并不断升级。全能神教会是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教会之一,威利·福泰呼吁欧安组织参与国认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