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简报会 呼吁制裁中共人权侵害行为

2018年11月11日

2018年10月11日,一场主题为“捍卫中国人权的最后尝试”的美国国会简报会在华盛顿国会山举行。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受邀参加,并向国会工作人员和外交政策专家讲述了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持续迫害的状况。其他多位受迫害团体代表也就各自受中共残酷打压的情况分别作了发言。美国宗教国际自由委员会调查研究与政策副主任蒂娜・穆福德女士(Tina L. Mufford)也作为嘉宾出席,并介绍了中国恶劣的人权现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寒冬》新影片多伦多首映 全能神教会受关注

今年11月1日至7日,2018年的世界宗教议会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据了解,世界宗教议会是全球最大的跨宗教集会,继1893年在芝加哥首次召开会议以来,成千上万的宗教人士每三年在世界的不同城市聚集一堂。在此次会议中,中国宗教难民问题成为讨论热点之一。 会议期间,致力于报道中国宗教自…

国际人权协会年会:中国宗教信仰受迫害状况受关注

近年来,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每况愈下,越来越多的基督徒因不堪忍受中共政府的逼迫被迫逃亡到海外各国寻求政治庇护,他们受中共迫害的事实真相也逐渐被世人知晓,并引发了一些国际人权组织的关注和呼吁。2018年4月6日至7日,国际人权协会(ISHR)在德国波恩(Bonn)古斯塔夫·施特雷泽…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会

据宗教自由和人权网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韩国首尔召开了“宗教迫害和难民人权”国际会议,此次会议围绕脱北者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难民人权问题展开讨论。韩国的几家媒体对该会议作了报道,欧洲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欧洲联盟FOB等组织在其官方网站上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