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教德国妇女联合会举办观影活动 关注中国受迫害基督徒

2018年12月5日

2018年11月16日,一场主题为“中国宗教难民逃亡及原因”的观影活动在德国小镇布亨举行。该活动由天主教德国妇女联合会布亨(Buchen)分部主办,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中国基督徒遭受中共残酷镇压迫害的现状,呼吁德国政府为逃亡基督徒提供难民庇护。来自中国的基督教家庭教会基督徒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作为嘉宾出席。此次观影活动放映的是一部根据中国基督徒受迫害真实经历拍摄的纪录片《漫漫逃亡路》,当地不少基督徒前来观看。

活动当天,天主教奥登瓦尔德山-陶伯(Odenwald-Tauber)教区妇女事工负责人蕾吉娜·克勒(Regina Kohler)女士作为主持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她了解到的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情况。她谈到中共自执政以来就全面镇压宗教信仰,自2018年2月颁布了新《宗教事务条例》后,又一次加大了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力度。

天主教Odenwald-Tauber教区妇女事工负责人Regina Köhler女士为纪录片作介绍

天主教Odenwald-Tauber教区妇女事工负责人Regina Köhler女士为纪录片作介绍

纪录片《漫漫逃亡路》在现场放映

纪录片《漫漫逃亡路》讲述的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敬恩因信神被中共追捕,在外逃亡十八年的真实经历。一天深夜警察突袭抓捕,杨敬恩被迫撇下四个月大的女儿离家逃亡,所到之处都被中共跟踪、追捕。他被迫辗转天津、河南、新疆、广西等地,足迹踏遍半个中国,最后还是遭到警察抓捕,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几乎使他丧命……被弟兄姊妹托关系营救出来后,杨敬恩仍遭到中共盘问追捕,最后迫于无奈逃亡海外。短短半个多小时的影片,让人看到了中共对基督徒无休止的迫害。现场观众都为中国基督徒的遭遇感到心酸难过。

观众Simone Stich表示:“我很遗憾中国的基督徒受到如此迫害,他们不能和家人在一起,他们是被迫分离的。很遗憾,在今天这样的时代还有这样的事,通过一般的方式体会不到这些,太糟糕了!这让我非常感动。”

Helene-Weber-School校长Christof Kieser也谈道:“我从新闻上,从我们教会知道一些中国的基督徒受迫害,只是知道但不是这么深刻,并不知道真实情况,所以我才有兴趣参加这次活动,这次的活动再次打开了我的眼界。”

国际人权协会成员Neuer先生也说:“我们知道中国基督徒是受迫害的,没有信仰自由。但是很遗憾,中国的情况没有变得很好,事实上却更糟糕了。通过的新法律更严格,基督徒被盯梢与控制。”

德国当地基督徒现场发问,了解中国基督徒受迫害状况

德国当地基督徒现场发问,了解中国基督徒受迫害状况

观影活动结束后,观众为基督徒祈祷

活动结束后,现场观众共同为遭受迫害的中国基督徒献上祷告,一名观众主动上台代祷。随后,他们也呼吁德国政府能慎重对待基督徒的难民庇护申请问题。

国际人权协会成员Neuer先生谈道:“主要的是法官能正确地去审核他们的案件,考虑到如果基督徒回中国会面临到的危险:比如关押到再教育营。我们的基本法规定,关注人权,关注宗教信仰自由,但是这在中国没有。中国没有宗教信仰自由,也不尊重人权,人不知道这些。出于公平,法官不能受我们生活在信仰自由国家的影响来作决定。”

Helene-Weber-School校长Christof Kieser也表示:“如果某人是基督徒并且他在家乡受到迫害,那么政府就无权将他驱逐出境,他没有理由不被允许留在德国。因为这是宗教迫害,这已经侵犯了人权。我对你们在这里的人通过法律程序留在这里和欧洲,不被强制遣返充满希望,但对中国的处境改变不抱希望,因为这个政权太强势。……但是,德国政客的责任:要一直指出这些国家哪些是侵犯人权的,包括所有的德国的政客和我们的总理。甚至德国商人在中国做生意的时候,也表达出:我们愿意和你们做生意,但是你们必须看看你们的人权情况。”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意大利全能神教会受邀讲述受迫害真相引关注

2018年2月11日,一场主题为“永不说不”的文化交流活动在意大利米兰郊区的帕尼亚纳农场举行。此次活动是由意大利Kunimà协会主办,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基督徒受中共政府打压、迫害的事实真相,与中国持续恶化的人权状况。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他们受中共残酷…

基督徒王冬冬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自幼跟随父母信主。2001年,他们一家人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11年他的哥哥因信神被抓捕,他和父母被迫逃亡在外。2012年,在逃亡期间他得知母亲在躲避警察的追捕时不幸病世。2013年,他因传福音被中共特警抓捕,遭受折磨虐待三个月零十一天。释放后,为了躲避中共的残酷迫害,…

遭中共追捕14年家破人亡 基督徒控诉中共利用高科技践踏人权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邹德美在会议上讲述亲身经历,揭露中共长期镇压、迫害宗教信仰,尤其是利用高科技践踏人权的罪恶行径,呼吁美国科…

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谴责中共迫害全能神教会

2017年11月28日,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针对近日全能神教会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同时遭到舆论抹黑、攻击,以及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情况,联名发文谴责中共政府,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数篇文章同时出现在不同国家的报端,这并非是巧合。这是中国政府努力掩盖其不尊重最基本的宗教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