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西方学者共聚韩国首尔 参观全能神教会首次图片展

2018年12月7日

2018年10月24日,全能神教会在韩国首尔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的图片展,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等7个国家的11位专家、学者前来参观、考察。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向来宾讲述了经历全能神说话作工的感受和认识。

此次图片展,展现了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中的几个阶段,包括全能神显现作工的背景,全能神在家庭教会中发表话语供应人,全能神正式开始“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以及国度福音的扩展。一张张图片生动再现了全能神教会产生与发展过程中的一些真实场景。

道成肉身的人子——全能神显现作工的背景

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中国正值改革开放初期,宗教信仰也随之复兴。遭受中共长期残酷镇压、迫害的家庭教会在压抑了很久之后,如雨后春笋般在中国大地涌现出来。到1983年,各地家庭教会发展迅速,仅河南省呼喊派就发展到至少上百万人。这就引起了中共的极度恐慌。从1983年至1987年,中共对家庭教会,主要是呼喊派教会展开了两度疯狂的镇压、抓捕,使各地蓬勃发展起来的呼喊派家庭教会受到重创。然而,面对中共的疯狂抓捕、迫害,那些真心信神的并没有屈服撒但,尤其在呼喊派家庭教会中有一些基督徒仍坚持聚会读经,他们流泪祷告主,祈盼主重归,拯救他们脱离黑暗。道成肉身的全能神就是在这些家庭教会中开始发声说话,作工在神选民中。这些家庭教会就是全能神教会的前身。

全能神发表话语 开始国度时代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

1991年2月11日,道成肉身的人子开始发表了见证神显现作工的第一篇说话,有人看见这些说话特别新鲜、感人,觉得不是一般的话,就传到圣灵使用的人那里。他看了这篇话就说这是圣灵的发声说话,紧接着圣灵的发声说话一篇接一篇,这些话语有权柄、有能力,特别感人,圣灵使用的人就决定把圣灵的说话按照时间顺序全部打印出来发至众教会,供神选民聚会阅读交通。从那时开始,全能神教会就从聚会读《圣经》为主转为读全能神的话为主。随着全能神的话越说越多,连续不断,几乎一天一篇,从此以后,全能神教会就正式开始在聚会中阅读、享受全能神现实的说话,唱诗赞美全能神的显现作工,神选民都觉得心里亮堂,特别有享受,都感觉信主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这样地享受,这样地得释放。大家唱歌跳舞赞美神,个个红光满面,喜气洋洋。圣灵就这样开始在全能神教会里大大作工。

1992年2月20日,全能神的说话作工进入了新的起点。全能神以造物主的身份向整个宇宙世界发声说话,正式开始了国度时代“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在这一阶段,神先后发表了47篇说话,还有41篇神话奥秘的揭示,共计88篇说话。对这部分说话全能神介绍说:“‘神向全宇的说话’是基督以神自己的身份所发表的第二部分说话……这一部分说话最大的特点就是神在这个阶段不是以耶和华的身份说话,不是以耶稣基督的身份说话,也不是以末世基督的身份说话,而是以他原有的身份——造物主,来晓谕、教导所有跟随他或还未跟随他的人类。可以说,这一部分说话是创世以来神第一次面向全人类说话,是神第一次这样详细地、系统地向受造的人类说话,当然也是第一次用最多篇幅、持续最长时间地面向全人类说话,这是破天荒的事……这是创世以来第一部神站在三层天向人类的说话、发声,也是神第一次以他原有的身份在话语中向人类显现,发表心声。”《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内容简介》《神向全宇的说话》这一部分说话从1992年2月20日开始到1992年6月1日结束。之后,道成肉身的人子——全能神开始行走在众教会中,与人接触、谈心,说话作工,又发表了上百篇话语,并且根据人的情形和缺少随时随地发表真理供应人,给人指明了生命进入的实行路途,如人信神该存的观点,怎样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怎样经历顺服神的作工,如何事奉合神心意,等等;同时也揭开了许多真理奥秘,如神六千年经营计划的奥秘,神在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国度时代作三步工作的内幕、宗旨,道成肉身的奥秘,得救与蒙拯救的区别,各类人的结局归宿,千年国度时代的奥秘等;还审判揭示了人信神的存心掺杂与各种偏谬的实行法,以及人类被撒但败坏至深的真相实质与各种撒但性情等等。全能神把败坏人类达到蒙拯救、被成全所需要的真理都发表出来赐给人类,完全应验了主耶稣的预言:“我还有好些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或作:不能领会)。只等真理的圣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明白(原文作:进入)一切的真理……(约翰福音16:12-13)

全能神国度福音的扩展

1995年初,全能神教会神选民经历了三四年神话语的作工,明白了一些真理,同时也明白了末世神拯救人类的急切心意,产生了传福音的负担,他们肩负起神的托付,开始向基督教各宗各派传扬神的国度福音。1997年到1999年,国度福音在河南、东北、山东、安徽等各省迅速扩展,在基督教的家庭教会呼喊派、因信称义派、懊悔派、灵恩派、大赞美派、安息日派等各宗各派中,有许多渴慕神显现的人听出全能神的话就是神的声音,都纷纷归向了全能神。2002年,国度福音正式向中国南方各省以及边疆、少数民族等地区扩展,到2005年已传遍整个中国大陆;2012年福音扩展达到了高潮,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迫害也达到高峰。据不完全统计,仅2011年至2013年短短两年间,被抓捕、监禁的基督徒就多达380,380名。福音工作虽然受到重创,但仍在继续发展。

全能神教会自1991年建立以来,就遭到中共的残酷镇压、迫害,中共多次下发机密、绝密文件,出动武警部队,对全能神教会展开一轮又一轮的专项抓捕行动。但全能神教会并没有被打垮,更没有被取缔。这都是因为全能神的话是真理,有权柄、有能力,已经深入人心,是任何邪恶势力也打不垮的。那些喜爱真理的人他们被抓捕、坐监,出来后照样信神、跟随神、见证神。短短十几年的时间,中国大陆就有三四百万人归向了全能神。国度福音传遍了整个中华大陆,如今正向西方各国扩展,完全应验了圣经中的预言:“末后的日子,耶和华殿的山必坚立,超乎诸山,高举过于万岭,万民都要流归这山。”(以赛亚书2:2)

西方学者对全能神教会图片展给予好评

贝尔纳黛特·瑞戈尔-赛拉德(Bernadette Rigal-Cellard)教授感慨道:“去年我还不明白全能神教会与倪柝声和李常受之间的关系,这次的画展把与他们的关系阐述得非常清楚,让我明白了你们教会的起源。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我们从中看到人们一开始是怎样敬拜神的,怎么聚会,迫害让你们经历痛苦,但与此同时证明你们有真理。”

马西莫·英特罗维吉(Massimo Introvigne)教授也表示:“我认为这个展览非常有用,尤其在于众多学者能与1991年以来就跟随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一起参观。尽管其中有些细节已众所周知,但还有一些细节是不为人知的。所以这次展览对更好地了解全能神教会的起源作用很大,特别是像1991、1992年这样的关键时期,对于了解全能神教会的产生尤其重要。展览的其余部分,特别是在1995年之后发生的事情,主要展示教会的迅速发展及其受迫害的历史。所以我认为这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工作。”

霍利·福尔克(Holly Folk)教授认为“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精彩的展览”,她说:“我是宗教学者,我做比较工作,对我来说重要的是理解全能神教会与更广泛的基督教传统的一致性,所以我有时候会谨慎地说全能神教会是基督教。因为我知道这是一个新时代,有些人不一定会从恩典时代开始学习术语。作为历史学家和做比较宗教的人,说全能神教会是真正的基督教,这是一个专业的陈述。因为我的工作是试图理解宗教,并传达它们,我会非常坚定地说,我认为全能神教会就是基督教。”

此次图片展虽然涵盖了许多内容,但远远不能把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尽都展现出来,要想真正地了解全能神教会,还得仔细阅读末世基督全能神发表的话语。这些话语多数都收录在了《话在肉身显现》一书中,现已经翻译成多种语言公布在网上供全人类寻求考察。许多喜爱真理的人看了全能神的话,认出了神的声音,归回到神的宝座前,开始接受真理、实行真理,得着了神的拯救成全。可有些人还在等候、观望,仍巴望着某一天,主耶稣会驾着天上的白云公开降临,却不知道在大灾难前,神早已道成肉身隐秘降临在中国,正在作成一班得胜者,如今,全能神的国度福音正在向世界各国迅速扩展,大灾难也日益临近,神的大功已经告成。

正如全能神的话所说:“如今神再次来在人间作他的工作,他作工作的第一站是在独裁统治者的集大成——中国——无神论的坚固堡垒,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着了一班人,在这期间遭受中国执政党的百般追捕,受尽苦难,没有枕头之地,没有安身之处。尽管这样他还是在作着他要作的工作:说话发声,扩展福音。神的全能是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测透的,在中国这样一个视神如仇敌一般的国家中神从来没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了更多的人来接受他的作工与说话,因为神是最大限度地拯救人类中的每一员。我们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种势力都无法拦阻的,而那些阻挠神作工、抵挡神说话、搅扰破坏神计划的终会得到神的惩罚。一个人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人打入地狱;一个国家抵挡神的作工,神会将这个国家毁灭;一个民族起来反对神的作工,神会让这个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复存在。我奉劝各个民族、各个国家甚至是各个行业的人都来听听神的声音,都来看看神的作工,关注一下人类的命运……”

“神的作工犹如汹涌的浪涛浩浩荡荡,没有一个人能挽留住他,没有一个人能制止住他的脚步,只有悉心听他话语、寻求渴慕他的人才能跟随他的脚踪,得到他的应许,除此之外的人都将受到灭顶之灾与应有的惩罚。”《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附篇二 神主宰着全人类的命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迈克菲尔德电影节: 福音电影《往事如刺》荣获最佳故事片金奖

2018年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全能神教会参展的影片喜获嘉奖。2月1日,在迈克菲尔德(Mindfield Film Festival)电影节竞赛中,揭露人信神走错误道路的福音电影《往事如刺》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取了最佳故事片金奖。去年11月份,该片还在美国荣誉…

波罗的海亚洲研究联盟会议 充满活力的全能神教会引关注

2018年4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波罗的海亚洲研究联盟会议在拉脱维亚首府里加的拉脱维亚大学举行,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活力亚洲--共塑未来”,来自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日本、韩国、意大利、法国、以色列等二十多个国家的知名学者、教授发表学术演讲,内容涉及生活、宗教、艺术、经济…

FOB主办会议:推动欧洲完善法律 保障信仰自由

2018年1月18至19日,意大利佛罗伦萨迎来了今年法律和人权领域的首次盛大会议。此次会议由欧洲信仰自由联盟(FOB)主办,主题为“欧洲法律与信仰自由,艰辛的旅程”,会议探讨了如何通过法律手段有效地保障欧洲各国外来移民的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权利,旨在营造一个和平共处、相互理解的社…

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镇压迫害2023年年度报告 今日发布

今日,全能神教会发布了遭受中共镇压迫害2023年年度报告。2023年至少12,463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2207人被判刑,20人被迫害致死。抓捕、判刑人数为自2017年发布年度报告以来最高。 报告指出,中共以防疫为由大力发展天网工程、人脸识别等监控措施,导致被监控抓捕的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