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电影节《主宰一切的那一位》首映 观众赞叹:令人震撼

2018年11月1日

2018年9月14日,位于北美洲安大略湖畔的多伦多迎来了第二届加拿大国际信仰与家庭电影节(CIFF)。该电影节是加拿大首个专为信仰和家庭类别电影而创办的,旨在促进公众对信仰和家庭电影的了解与认识,展示世界各地最杰出的关于信仰和家庭的电影。此次电影节上,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和巴西等不同洲的22个国家的177部影片参展,包括故事片、纪录片、复兴电影、家庭电影等多种类型。在70部入围影片中,有35部影片提名角逐最佳奖项,超过18部对外公映,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获最佳纪录片提名并公开放映。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国受迫害基督徒与德国友人共庆新年

2018年2月10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德国拉施塔特市(Rastatt)新教教区的教堂(Evangelische Petrusgemeinde)主办了一场新年联欢会,当地一些牧师、律师、记者以及人权人士、爱心人士、和其他教会的基督徒受邀参加,全场约80人的联欢会在一片温馨欢乐的…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会

据宗教自由和人权网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韩国首尔召开了“宗教迫害和难民人权”国际会议,此次会议围绕脱北者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难民人权问题展开讨论。韩国的几家媒体对该会议作了报道,欧洲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欧洲联盟FOB等组织在其官方网站上转载…

法国巴黎研讨会:关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庇护申请被拒状况

 2018年3月9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在法国巴黎芳堤娜城堡酒店(Hôtel Château Frontenac)主办了一场专题会议,会议就全能神教会成员在法国寻求庇护被拒,以及部分基督徒收到离境令面临随时被遣返的危险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呼吁法国政府应给予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