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举办游行活动 人权组织呼吁关注移民难民

2018年3月3日

2018年2月25日,一场主题为“保护难民和移民权利”的游行活动西班牙马德里阿托查(Atocha)举行。此次活动是由人权组织“Queremos Acoger!Ya!”发起,旨在反对“欧洲堡垒”政策,要求真正接受难民。当地50多个人权组织和社会团体参加了此次活动,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也积极参与。当地时间25日上午10:30,示威者通过骑自行车游行和步行游行的方式,呼吁所有欧洲国家政府开放难民前往欧洲的安全通道,并捍卫抵达欧盟的难民和移民的人权。

人权游行,关注难民

马德里阿托查(Atocha)活动现场(图:存信)

活动现场,一名参与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对难民、移民,所有从他们的文化、家庭、国家走出来的人都关注。首先,我们要知道每个人都有流动权,这个世界不是只有商品才能流动,每个人都有权利去任何一个他想去的地方,尤其是那些因着宗教信仰受迫害,因着战争、饥荒无法生存的人,他们应该有争取生命健康权的权利。”

另一名示威者谈道:“我为那些来西班牙的难民与移民感到非常的担忧,因为他们在来的过程中冒着很大的生命危险,有的失去了生命。因为欧洲国家关闭了边界要塞, 颁布一些不公平的法律,同时,欧洲人民的心也关闭了。在最近的20年里,有三万多人在地中海丧命,四万多人在沙漠、边界的南部丧命。这世上的人都是弟兄姊妹,都在寻求生存之路,有尊严地活着也是每个人的权利,但在这却禁止了,这是不公平、不人道的,为此我很担忧。”

人权呼吁,基督徒游行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呼吁关注难民的基本权益(图:存信)

西班牙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也说:“今天我们走上街头为那些难民呼吁,是因为我们太了解难民的难处,我们就是因信仰遭受迫害不得不离开家人。因为我*们的生命在中国一直遭到威胁,这是很无奈的事情。我们来到西班牙也只是为了保障生命安全,所以我们能理解且支持他们,希望我们的呼吁可以真正地帮助到他们。”

游行活动结束后,主办方还安排了音乐表演环节,为游行民众提供了互相交流的机会。

游行,人权,呼吁

游行结束后的音乐表演活动(图:存信)

据了解,近年来因战争、饥荒及宗教迫害等多种原因,大量难民通过各种途径试图进入欧洲地界寻求庇护。为了应对难民潮,许多国家在边界设立了围栏。这一政策使很多寻求庇护的难民遭到驱赶,增加了他们的死亡率。为此,人权组织“Queremos Acoger!Ya!”呼吁人们要遵守国际法规接纳难民,使那些逃离本国的人的基本权利得到保障,并希望西班牙和其他欧盟国家应该采取紧急接受措施,以及各国政府应加强发展合作,努力解决导致难民流离失所的问题。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向中共暴政说“不” 多族裔要求释放加国公民停止迫害人权

近日,在华加拿大公民遭中共逮捕的事件受到国际社会持续关注,有报道称中共这种做法近似于土匪“劫持人质”。加拿大政府1月3日已证实,自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以来,共有13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国被抓捕。1月4日,加拿大多族裔代表汇集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举行了一场集会游行示威活动,要求…

中国宗教迫害新闻发布会聚焦全能神教会

近年来,中共镇压、打击宗教信仰,残酷迫害全能神教会的事实真相逐渐曝光,全能神教会受到越来越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罗马众议院召开了一场主题为“中国侵害宗教信仰…

中国受迫害基督徒与德国友人共庆新年

2018年2月10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德国拉施塔特市(Rastatt)新教教区的教堂(Evangelische Petrusgemeinde)主办了一场新年联欢会,当地一些牧师、律师、记者以及人权人士、爱心人士、和其他教会的基督徒受邀参加,全场约80人的联欢会在一片温馨欢乐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