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开场边会关注全能神教会

2018年8月9日

2018年7月23至27日,美国国务院在华盛顿特区举办首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来自40多个国家的外交部长、80多个国家的宗教团体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参加。除国务院主办的正式会议外,多场边会也被列入日程。7月23日,在华盛顿特区联邦参议院举行了开场边会,此次边会由国际宗教自由圆桌 会议联合主席Greg Mitchell与《寒冬》在线杂志共同举办。会议讨论了发生在中国的宗教迫害问题,全能神教会受迫害的事实引起了与会者的特别关注,一些专家学者呼吁各民主国家应给予受迫害逃亡海外的基督徒基本的庇护权,并表示国际社会应联合起来,共同促进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MV《认识神达到的果效》荣获多项奖

全能神教会制作的 MV《认识神达到的果效》自2017年9月初上映以来,当月就在印度Great Message国际电影节(Great Message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荣获最佳音乐视频奖 ,11月份先后在美国MovieScreenPro电影节和…

全能神教会2020年遭受中共政府镇压迫害的报告今日发布

全能神教会今天(2021年2月3日)发布2020年遭受中共迫害的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新冠疫情下,中共仍大力打击宗教信仰。全年至少7055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1098人被判刑,21人被迫害致死。 该报告显示,疫情期间,中共仍大肆强拆宗教场所,拆毁十字架,更下发机密文件,要求加…

小品《警察拜年》在欧、美电影节获七项最佳奖

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欧美电影节获七项最佳奖! 2018年7月20日,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美国基督教电影节获得最佳短片、最佳导演等六个奖项;8月9日,又在俄罗斯费奥多西亚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实验电影。 《警察拜年》是一部反映中共政府迫害基督徒的小品。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