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逃亡路》讲述基督徒受迫害事实 德国观众:钦佩他们对信仰的坚持

2018年12月16日

中共自执政以来,一直残酷迫害宗教信仰。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又大力推行宗教中国化,不断加大对宗教信仰的打压力度,不仅在各地清查、取缔家庭教会,疯狂抓捕迫害基督徒,还大肆强拆三自教堂以及教堂顶部的十字架。一些基督徒为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国家寻求庇护。2018年11月16日,一场主题为“中国宗教难民逃亡及原因”的观影活动在德国小镇布亨举行,该活动由天主教德国妇女联合会布亨(Buchen)分部主办,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中国基督徒遭受中共残酷镇压迫害的现状,呼吁德国政府慎重对待基督徒的难民庇护申请。来自中国的基督教家庭教会基督徒受邀参加,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作为嘉宾出席。此次观影活动放映的是中国宗教迫害实录之《漫漫逃亡路》,这是一部根据中国基督徒受迫害真实经历拍摄的纪录片,吸引了不少当地基督徒前来观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在美国成立 美议员到场声援

2019年3月4日,多个宗教信仰团体和人权组织在美国国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旨在敦促美国政府针对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行为采取有力行动。全能神教会作为联盟成员,基督徒代表在发布会上讲述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尤其对全能神教会的残酷迫害,引起参会人…

美国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全能神教会一名良心犯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莫秀凤仅因为信神被中共抓捕判刑9年,至今仍被关押。2019年1月29日,美国国会兰托斯人权委员会“认领”了良心犯莫秀凤,这是该委员会首次“认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良心犯(即因宗教、信仰等原因而被任意拘禁的人,他们并没有任何犯罪行为)。 兰托斯人权委员会是美国…

解析中共假借“邪教”之名迫害宗教信仰问题

近期,在中国大陆,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网店出售《圣经》,淘宝、京东、当当网等电商平台已将《圣经》及相关基督教类书籍全部下架,一些店铺甚至直接被销号。再联想到近年来,中共差派武警直接拆毁、炸掉许多十字架、教堂,有些特别美丽壮观的教堂被炸毁,让多少人心碎、心疼,有多少基督徒围绕教堂哭泣…

中国宗教迫害新闻发布会聚焦全能神教会

近年来,中共镇压、打击宗教信仰,残酷迫害全能神教会的事实真相逐渐曝光,全能神教会受到越来越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罗马众议院召开了一场主题为“中国侵害宗教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