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招远麦当劳命案事实真相,明镜火拍专题披露中共惊天阴谋

2018年1月21日

近日,一则标题为:“贾春旺下令围剿全能神教会,807专案炮制麦当劳命案”的节目在海外知名新媒体明镜火拍栏目推出,被中共炒得沸沸扬扬的“5・28”招远麦当劳命案的事实真相被揭穿。主播陈小平先生邀请了美国资深华裔律师高光俊先生,全能神教会的两名基督徒张女士、李女士一起做客明镜直播间,就“5・28”招远案的真相与中共炮制此案的阴险卑鄙的目的进行分析、探讨。最终,高律师明确指出:“招远案本身就是一个完全设计好的冤案!”

据悉,三位嘉宾和主播陈小平先生都是法律专业或刑侦专业的人士。毕业于中国西南政法大学的高光俊律师,从专业角度对中共利用“5・28”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的险恶用心进行深入剖析。高律师指出,共产党之所以打压、迫害全能神教会,是为维护中共在中国的独裁统治永不变色,共产党是绝不会允许另外的一个组织、团体存在,而全能神教会并非一个政治团体,中共的担心实乃做贼心虚。为此,高律师毫不避讳地批判道:“自中共建立政权以来,一直对各种团体,包括各种宗教团体采取打压、镇压的政策,这个手段从来就没有停止过······先炮制假案,然后以此为借口进行镇压,这也是中国公安、中共政府一向打压、镇压异己的一贯手段!”

另两位全能神教会的嘉宾,一位毕业于西南政法学院,一位曾经在中国从事公安工作。两位基督徒共同分析了招远案的重重疑点,并为观众介绍了全能神教会的建立与发展,以及基督徒受中共迫害的一些情况和相关数据,同时出示了中共为打压全能神教会而下发的秘密文件(部分内容)。

本期节目中,陈小平先生还针对中共将“散布世界末日论”嫁祸给全能神教会、中共散布全能神教会传福音的方式与标准等谣传进行求证。两名基督徒结合全能神的话语和教会的相关行政原则给予解答,有力地回击了中共的谣言、谬论。

其实,在此前就有一些宗教专家、学者和国际人权机构的人士,通过认真深入地调查研究,已经证实了“5・28”麦当劳命案、2012“世界末日论”等等都是中共精心炮制的用来栽赃抹黑、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的幌子,都是假案、冤案。

明镜火拍《法制与社会》(第93期)揭露招远麦当劳命案事实真相的节目一经推出,便在网上引起极大反响。有网友评论称:“经上说:‘因为掩盖的事没有不露出来的,隐藏的事没有不被人知道的。’(太10:26)正所谓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企图利用‘5・28’招远案栽赃、抹黑全能神教会,岂料人在做天在看,事实必有显明的一天,真相早晚会大白于天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美国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开场边会关注全能神教会

2018年7月23至27日,美国国务院在华盛顿特区举办首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来自40多个国家的外交部长、80多个国家的宗教团体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参加。除国务院主办的正式会议外,多场边会也被列入日程。7月23日,在华盛顿特区联邦参议院举行了开场边会,此次边会由国际宗教自由圆桌 会…

基督徒被遣返回中国后被捕 生死未卜

2023年11月20日,在西班牙申请难民被拒,后被强制遣返回中国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奇(男,32岁)遭到中共警察抓捕。逃亡海外近8年后,刘奇还是落入中共警察手中。 “往前走就是死,你还得往前走” 因受到中共政府的残酷迫害,一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前往韩国、日本、西班牙等国寻求庇护…

欧洲信仰自由联盟:关注中国宗教迫害 关注全能神教会

 2019年2月4日,欧洲信仰自由联盟(简称FOB)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行会议,重点推出其出版的新书《欧洲的信仰权利和信仰自由,一条艰难的道路》,该书是FOB在去年1月举行的以维护信仰自由和宗教自由权利为主题的会议纪要汇编,对于欧洲及世界其他各国维护、推动宗教自由来说是…

波罗的海亚洲研究联盟会议 充满活力的全能神教会引关注

2018年4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波罗的海亚洲研究联盟会议在拉脱维亚首府里加的拉脱维亚大学举行,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活力亚洲--共塑未来”,来自拉脱维亚、爱沙尼亚、立陶宛、日本、韩国、意大利、法国、以色列等二十多个国家的知名学者、教授发表学术演讲,内容涉及生活、宗教、艺术、经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