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是我家》入围国际基督教电影节 主办方:世界需要这样的电影

2018年5月29日

在业界享誉盛名的国际基督教电影节,于2018年5月5日在美国南部城市奥兰多圆满落幕。为期5天的电影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00多部基督教影视作品参加。由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电影《何处是我家》获得最佳电影剧本提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加拿大人权组织举行新闻发布会 呼吁关注中国人权

2018年12月10日上午,一场由加拿大人权组织“自由国际”(OFWI:One Free World International)主办的新闻发布会在该国首都渥太华国会山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全能神教会、加拿大东土耳其斯坦协会、加拿大自由西藏学生、民主中国阵线等五家遭受中共政府人…

欧美电影节:观众盛赞《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2019年8月,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大型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分别在美国大湖基督教电影节、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影节、比利时西欧国际电影节上提名和获奖 ,在电影节展映现场,一些主办方、导演及观众看完影片后赞叹不已。

小品《警察拜年》在欧、美电影节获七项最佳奖

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欧美电影节获七项最佳奖! 2018年7月20日,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美国基督教电影节获得最佳短片、最佳导演等六个奖项;8月9日,又在俄罗斯费奥多西亚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实验电影。 《警察拜年》是一部反映中共政府迫害基督徒的小品。年近…

基督徒:和平日火炬游行 呼吁关注移民、难民

2018年的世界移民与难民日刚过,1月20日,在意大利罗镇,由米兰不同城市的市长带头,一百多人手持象征和平的火炬走上街头,呼吁人们关注世界和平,用爱心接纳和帮助来到意大利的移民和难民,共创和平社会。这次活动的主题为“和平日火炬游行”,是由意大利罗镇市政府与工人基督徒协会(AC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