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处是我家》入围国际基督教电影节 主办方:世界需要这样的电影

2018年5月29日

在业界享誉盛名的国际基督教电影节,于2018年5月5日在美国南部城市奥兰多圆满落幕。为期5天的电影节,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700多部基督教影视作品参加。由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电影《何处是我家》获得最佳电影剧本提名。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意大利国际书展及圆桌会议:谴责中共迫害宗教罪恶行径

2019年5月13日上午,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在意大利都灵首次召开,这是一次非公开会议。意大利政界人士和美国外交官、多家非政府组织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共同讨论了“谴责迫害、促进宗教信仰自由”等话题,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迫害的状况受到与会人员关注。 意大利国际书展会…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纪录片:在亚欧美多家电影节获奖

一部令人震撼的合唱特辑纪录片,一副展示神带领全人类向前发展的历史画卷! 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连续在亚、欧、美洲的多个电影节获奖。2018年6月10日,该纪录片在以色列近拿撒勒电影节(Near Nazareth Festival)和西班牙巴塞罗那行星电…

五大洲国际电影节:《何处是我家》喜获三项大奖

2月1日,由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福音电影《往事如刺》在迈克菲德尔电影节上荣获最佳故事片金奖;2日,从南美洲委内瑞拉刚刚闭幕的五大洲国际电影节(FIVE CONTINENT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又传来喜讯,根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