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欧 人权组织呼吁:经济利益不应凌驾于人权之上

2019年4月14日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国的人权状况更加恶化,对宗教人士、少数民族和异议人士的迫害堪比文革时期。美国《2018人权国别报告》中指出,中国是侵犯人权最严重的国家,还提到维吾尔人、法轮功、全能神教会在中国遭受系统性迫害。因中共对宗教信仰的残酷镇压、迫害,许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但中共又利用政治外交手段与经济施压,企图迫使海外民主国家将基督徒全部遣返回国,继续实施迫害。中共严重侵犯、践踏人权的罪恶行径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谴责。近日,在习近平访欧之际,一些人权组织和受迫害团体举行示威抗议,呼吁西方国家政府在与中国进行商业往来的同时,关注中国人权问题。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国宗教迫害新闻发布会聚焦全能神教会

近年来,中共镇压、打击宗教信仰,残酷迫害全能神教会的事实真相逐渐曝光,全能神教会受到越来越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罗马众议院召开了一场主题为“中国侵害宗教信仰…

马德里: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与友人同相聚

2018年2月17日,西班牙全能神教会在马德里富恩拉夫拉达举办了一场综艺晚会。Mejorar基金会代表辛西娅(Cynthia),孟加拉勇敢协会主席伊拉希(Elahi),欧洲公民反腐协会主席曼努埃尔(Manuel),SAN LORENZO中心负责人萨格拉里奥(Sagrario)等十…

欧美电影节:观众盛赞《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2019年8月,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大型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分别在美国大湖基督教电影节、西班牙马德里国际电影节、比利时西欧国际电影节上提名和获奖 ,在电影节展映现场,一些主办方、导演及观众看完影片后赞叹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