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欧 人权组织呼吁:经济利益不应凌驾于人权之上

2019年4月14日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国的人权状况更加恶化,对宗教人士、少数民族和异议人士的迫害堪比文革时期。美国《2018人权国别报告》中指出,中国是侵犯人权最严重的国家,还提到维吾尔人、法轮功、全能神教会在中国遭受系统性迫害。因中共对宗教信仰的残酷镇压、迫害,许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但中共又利用政治外交手段与经济施压,企图迫使海外民主国家将基督徒全部遣返回国,继续实施迫害。中共严重侵犯、践踏人权的罪恶行径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和谴责。近日,在习近平访欧之际,一些人权组织和受迫害团体举行示威抗议,呼吁西方国家政府在与中国进行商业往来的同时,关注中国人权问题。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艾灵顿基督教家庭电影节《中国宗教迫害实录》获银奖 观众感言:我为中国人祈祷

 10月1日,为期三天的基督教家庭电影节在美国纽约州艾灵顿圆满落幕。全能神教会独立制作完成的人权纪录片《中国宗教迫害实录》在众多参展影片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这部真实反映中共政府肆意侵犯人权、残害基督徒的纪实影片,为国际社会深入了解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真相内幕提供了详实有力的依据…

小品《警察拜年》在欧、美电影节获七项最佳奖

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欧美电影节获七项最佳奖! 2018年7月20日,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小品《警察拜年》在美国基督教电影节获得最佳短片、最佳导演等六个奖项;8月9日,又在俄罗斯费奥多西亚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实验电影。 《警察拜年》是一部反映中共政府迫害基督徒的小品。年近…

五大洲国际电影节:《何处是我家》喜获三项大奖

2月1日,由全能神教会制作的福音电影《往事如刺》在迈克菲德尔电影节上荣获最佳故事片金奖;2日,从南美洲委内瑞拉刚刚闭幕的五大洲国际电影节(FIVE CONTINENTS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又传来喜讯,根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真实经历改编的电影《何…

多位西方学者共聚韩国首尔 参观全能神教会首次图片展

2018年10月24日,全能神教会在韩国首尔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的图片展,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等7个国家的11位专家、学者前来参观、考察。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向来宾讲述了经历全能神说话作工的感受和认识。 此次图片展,展现了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中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