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推出影片《龙的长臂》 揭露中共迫害海外宗教难民罪恶行径

2019年7月10日

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国际宗教与人权会议上,主办方《寒冬》推出了其制作的新影片《龙的长臂——中共迫害逃亡海外的宗教难民》,揭露了中共下发秘密文件,发起长期系统性的、大规模的运动迫害逃离中国的宗教难民,其中列举了中共为引渡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回国而采取的卑劣手段,并呼吁国际社会声援宗教难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人权无国界主席:中共迫害宗教前所未有 欧盟各国不应遣返中国宗教难民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欧洲最大的年度人权与民主会议——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人权实施会议在华沙召开。人权无国界主席威利·福泰在其20日的发言中指出,习近平上台后对宗教的疯狂迫害前所未有,并不断升级。全能神教会是中国受迫害最严重的教会之一,威利·福泰呼吁欧安组织参与国认真、…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会

据宗教自由和人权网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韩国首尔召开了“宗教迫害和难民人权”国际会议,此次会议围绕脱北者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难民人权问题展开讨论。韩国的几家媒体对该会议作了报道,欧洲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欧洲联盟FOB等组织在其官方网站上转载…

基督徒志文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从小跟随母亲信主,2000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5年,他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围堵,虽成功逃脱,但脚受伤留下后遗症。2012年,他在传福音时被警察联合地痞暴力殴打致昏迷,并被带到公安局,后因伤势过重被释放,之后过上了逃亡生活...

意大利研讨会: 关注中国宗教难民庇护问题

近年来,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日趋恶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国,中国宗教迫害与逃亡的中国难民庇护问题已成为西方许多国家关注的焦点话题。2019年10月26日,一场关于“宗教迫害和庇护权”的研讨会在意大利米兰市政厅举行,意大利学者、法官、律师以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等上百人参加,全能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