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全能神教会受邀讲述受迫害真相引关注

2018年2月17日

2018年2月11日,一场主题为“永不说不”的文化交流活动在意大利米兰郊区的帕尼亚纳农场举行。此次活动是由意大利Kunimà协会主办,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基督徒受中共政府打压、迫害的事实真相,与中国持续恶化的人权状况。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他们受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真相引起主办方与现场嘉宾的高度关注。

活动期间,全能神教会为现场嘉宾播放了基督徒志文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经历视频,该短片讲述了他因信神不断遭到中共警察的恐吓、骚扰被迫离家,逃亡期间因传福音被警察暴力施虐险些丧命,最后被迫逃亡到意大利寻求政治庇护的艰辛历程。

现场播放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志文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经历视频(图:艾洁)

现场观众听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志文在中国信神经受中共政府迫害的遭遇时,深受感动并表示同情。当嘉宾了解到中共迫害基督徒的常用手段是秘密抓捕、监禁、酷刑折磨,并利用媒体传播假新闻,制造舆论逼迫宗教信仰时,他们表示愿意更多地了解全能神教会。

参与嘉宾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全能神教会(图:艾洁)

该协会副主席基娅拉(Chiara Semeraro)表示,基督徒遭受迫害还能坚持信仰的经历让她很受感动,她相信这些基督徒的确受到了迫害,并呼吁人们帮助这些基督徒。

当现场嘉宾了解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意大利的庇护申请大多被拒后,表示不解。对此,该协会工作人员利迪亚(Lidia)女士谈道:“他们的政治庇护申请大多遭拒的原因,主要是因着中国政府和意大利是经济伙伴,鉴于中国的强大经济市场,如果意大利政府同意基督徒的庇护申请,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大的压力。”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解答现场嘉宾的提问(图:艾洁)

活动最后,现场二十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呼吁人们关注中国人权,希望中共政府停止对基督徒的迫害,给予他们信仰自由。

意大利记者 艾洁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立陶宛议员谴责中共 致信习近平要求停止迫害宗教

2019年12月11日,一场主题为“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当代挑战”的国际会议在立陶宛议会宪法厅举行。会议讨论了亚洲一些地区的宗教自由和人权状况,重点关注中国宗教迫害问题。会议开始前,1名欧洲议会议员和29名立陶宛议会议员向中国大使馆递交联名信,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对包括全能神教会在…

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在美国成立 美议员到场声援

2019年3月4日,多个宗教信仰团体和人权组织在美国国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旨在敦促美国政府针对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行为采取有力行动。全能神教会作为联盟成员,基督徒代表在发布会上讲述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尤其对全能神教会的残酷迫害,引起参会人…

美国国务院2019宗教自由报告:中共持续大规模迫害全能神教会

2020年6月10日,美国国务院发布《2019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记录并评估世界各国在这一年的宗教自由状况,中国连续第二十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该报告以115页篇幅详述了中共系统性、持续地侵害宗教自由的恶劣现状,指出中共对基督教、伊斯兰教、藏传佛教等所有宗教的镇压进一步加剧…

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国际电影节获奖

一位中年男子悲痛欲绝,放声痛哭,这是纪录片《绝地重生》中主人公陈文忠听到儿子被逼自杀的消息后,受到极大打击,痛入骨髓的一幕,而造成陈文忠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政府。 2018年6月份,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宗教迫害类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印度第七届班加罗尔短片电影节(7th B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