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志文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2018年3月13日

他从小跟随母亲信主,2000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5年,他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围堵,虽成功逃脱,但脚受伤留下后遗症。2012年,他在传福音时被警察联合地痞暴力殴打致昏迷,并被带到公安局,后因伤势过重被释放,之后过上了逃亡生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天主教德国妇女联合会举办观影活动 关注中国受迫害基督徒

2018年11月16日,一场主题为“中国宗教难民逃亡及原因”的观影活动在德国小镇布亨举行。该活动由天主教德国妇女联合会布亨(Buchen)分部主办,旨在让更多人了解和关注中国基督徒遭受中共残酷镇压迫害的现状,呼吁德国政府为逃亡基督徒提供难民庇护。来自中国的基督教家庭教会基督徒受邀…

人权会议声讨“龙的长臂”——中共疯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难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难民日,一场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国际人权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 会议上,人权专家和来自中国的宗教难民讲述了中共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消灭一切宗教的事实,并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种手段穷凶极恶地追捕逃离中国的宗教信徒,阻挠他…

基督徒专访:《相见不相识》讲述中共迫害事实

陈思琦,来自中国安徽省,是一名基督徒。年幼时,她常偎在妈妈怀里学诗歌,趴在爸爸背上去聚会,一家人其乐融融。然而在她11岁那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抓捕,把她原本幸福快乐的家击得支离破碎,她的父母因信神被中共政府判刑入狱。陈思琦只能与年迈的爷爷、奶奶相依为命。后来,陈思琦的父母虽然获释…

基督徒冯爱霞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她2006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在2012至2014年三年间,在云南、重庆和四川等地,中共对全能神教会展开了四次大抓捕,至少有四千多名基督徒被捕,她也是其中一员。在审讯期间,她被警察强行扒光衣服,并遭到扇耳光、电棍殴打、打背铐等酷刑折磨。后被扣上“非法传教,扰乱社会治安”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