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陈心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2018年3月13日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3年,他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间遭到警察扇耳光、拳打脚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后被劳教一年。刑满释放后,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处逃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解析中共假借“邪教”之名迫害宗教信仰问题

近期,在中国大陆,中共政府全面禁止网店出售《圣经》,淘宝、京东、当当网等电商平台已将《圣经》及相关基督教类书籍全部下架,一些店铺甚至直接被销号。再联想到近年来,中共差派武警直接拆毁、炸掉许多十字架、教堂,有些特别美丽壮观的教堂被炸毁,让多少人心碎、心疼,有多少基督徒围绕教堂哭泣…

立陶宛议员谴责中共 致信习近平要求停止迫害宗教

2019年12月11日,一场主题为“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当代挑战”的国际会议在立陶宛议会宪法厅举行。会议讨论了亚洲一些地区的宗教自由和人权状况,重点关注中国宗教迫害问题。会议开始前,1名欧洲议会议员和29名立陶宛议会议员向中国大使馆递交联名信,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对包括全能神教会在…

《寒冬》推出影片《龙的长臂》 揭露中共迫害海外宗教难民罪恶行径

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国际宗教与人权会议上,主办方《寒冬》推出了其制作的新影片《龙的长臂——中共迫害逃亡海外的宗教难民》,揭露了中共下发秘密文件,发起长期系统性的、大规模的运动迫害逃离中国的宗教难民,其中列举了中共为引渡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回国而采取的卑劣手段,并呼吁国际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