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和平日火炬游行 呼吁关注移民、难民

2018年2月4日

2018年的世界移民与难民日刚过,1月20日,在意大利罗镇,由米兰不同城市的市长带头,一百多人手持象征和平的火炬走上街头,呼吁人们关注世界和平,用爱心接纳和帮助来到意大利的移民和难民,共创和平社会。这次活动的主题为“和平日火炬游行”,是由意大利罗镇市政府与工人基督徒协会(ACLI)、圣文森特德保罗协会(Società San Vincenzo de’ Paoli )、多文化绿洲协会(Multiculturale Oasi)等11个协会联合举办,罗镇市长出席并发言。二十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参加了此次游行活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多位西方学者共聚韩国首尔 参观全能神教会首次图片展

2018年10月24日,全能神教会在韩国首尔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的图片展,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等7个国家的11位专家、学者前来参观、考察。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向来宾讲述了经历全能神说话作工的感受和认识。 此次图片展,展现了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中的…

基督徒冯爱霞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她2006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在2012至2014年三年间,在云南、重庆和四川等地,中共对全能神教会展开了四次大抓捕,至少有四千多名基督徒被捕,她也是其中一员。在审讯期间,她被警察强行扒光衣服,并遭到扇耳光、电棍殴打、打背铐等酷刑折磨。后被扣上“非法传教,扰乱社会治安”的…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强烈抗议中共屡次​​胁迫家属赴韩假示威

2019年7月22日上午,在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前的喷泉广场,首尔全能神教会30多名基督徒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再次诱骗、胁迫部分基督徒在中国的家属来韩国以“寻亲”名义上演假示威。  韩国当地时间上午10点,30多名基督徒举着横幅、标语站在广场喷泉旁,以和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