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和平日火炬游行 呼吁关注移民、难民

2018年2月4日

2018年的世界移民与难民日刚过,1月20日,在意大利罗镇,由米兰不同城市的市长带头,一百多人手持象征和平的火炬走上街头,呼吁人们关注世界和平,用爱心接纳和帮助来到意大利的移民和难民,共创和平社会。这次活动的主题为“和平日火炬游行”,是由意大利罗镇市政府与工人基督徒协会(ACLI)、圣文森特德保罗协会(Società San Vincenzo de’ Paoli )、多文化绿洲协会(Multiculturale Oasi)等11个协会联合举办,罗镇市长出席并发言。二十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参加了此次游行活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意大利国际书展及圆桌会议:谴责中共迫害宗教罪恶行径

2019年5月13日上午,国际宗教自由圆桌会议在意大利都灵首次召开,这是一次非公开会议。意大利政界人士和美国外交官、多家非政府组织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共同讨论了“谴责迫害、促进宗教信仰自由”等话题,全能神教会遭受中共迫害的状况受到与会人员关注。 意大利国际书展会…

美国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 开场边会关注全能神教会

2018年7月23至27日,美国国务院在华盛顿特区举办首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来自40多个国家的外交部长、80多个国家的宗教团体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参加。除国务院主办的正式会议外,多场边会也被列入日程。7月23日,在华盛顿特区联邦参议院举行了开场边会,此次边会由国际宗教自由圆桌 会…

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在美国成立 美议员到场声援

2019年3月4日,多个宗教信仰团体和人权组织在美国国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正式成立。该联盟旨在敦促美国政府针对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行为采取有力行动。全能神教会作为联盟成员,基督徒代表在发布会上讲述了中共迫害宗教信仰,尤其对全能神教会的残酷迫害,引起参会人…

香港《大公报》攻击、定罪全能神教会,这是什么兆头?香港的民主自由还能走多远?

2017年11月下旬,香港发生了一连串的爆炸新闻,亲共左报《大公报》《文汇报》连续刊发十七篇报道,对香港的一个合法宗教团体——全能神教会进行疯狂地舆论攻击、抹黑。这件事如果发生在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中国大陆就不足为怪了,但这事却是发生在“一国两制”民主制度下的香港特别行政区,这实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