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见闻录】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是我一生中最好的决定!

2018年2月22日

自从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国开展以来,全能神的话语被越来越多的人传扬、见证。如今,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早已扩展到了海外,全能神的话语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公开登在网上,越来越多真心信神、渴慕寻求真理的人都在考察全能神的作工,有很多人都想了解全能神教会与神的末世作工。应观众的需求,本期节目中,两位全能神教会的美国基督徒讲述他们信全能神的经历,以及在全能神教会的见闻与收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首尔数百人集会游行 呼吁韩国政府停止沉默声援香港

为声援香港“112求援国际、坚守自治”,全球共有17个国家47个城市纷纷集会响应。2019年11月2日,在韩国首尔,在韩港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及多个团体的代表等数百人在首尔弘大路口举行集会。韩国民间团体“抵抗国家暴力的亚洲共同行动”是此次活动的主办方。

西方学者对战中共代表:联合国日内瓦边会有关全能神教会的辩论

2018年3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7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组织了一场关于中国剥夺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会案例的边会。此次会议由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主席迪埃里·瓦莱负责主持。由国际学者、人权专家与宗教自由专家组成的小组论述了全能神教会成员在中国遭到严重迫害的…

法国巴黎研讨会:关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庇护申请被拒状况

 2018年3月9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在法国巴黎芳堤娜城堡酒店(Hôtel Château Frontenac)主办了一场专题会议,会议就全能神教会成员在法国寻求庇护被拒,以及部分基督徒收到离境令面临随时被遣返的危险等问题进行讨论,并呼吁法国政府应给予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