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无国界主席威利先生:呼吁欧盟成员国停止遣返全能神教会的政治庇护寻求者!

2017年12月17日

威利先生:该挖一挖中国制造的虚假新闻所造成的负面影响了,得曝光一下现实情况,让他们(全能神教会的信徒)寻求庇难所在的国家的政府看清楚这些。他们应该被视为受政治迫害的基督徒,他们所在的所有国家都应该批准他们的政治庇护申请。这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不仅要说服公众的舆论,更要说服能拍板的人、政治决策者,以及其他人,让他们相信这些人都是爱好和平的人,对他们所在国家的安全,对人们的安全不会构成任何威胁,他们从来没有暴力行为。但是,如果他们被遣送回中国,反而会成为暴力的受害者。目前我们正在努力揭露这些假新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谎言加暴力,揭开中共迫害基督徒真相——专访马西莫.英特罗维吉(上)

众所周知,中共靠着谎言与暴力夺取政权,也靠着谎言、暴力维持政权,中共统治之处充满了谎言、暴力与杀戮,无数家庭破裂。中共宣扬无神论,把宗教说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鸦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传福音见证神的善行义举,诬蔑成破坏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种莫须有的罪名抓捕、监禁。在中…

基督徒曾晴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她于1997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8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抓捕,遭受酷刑折磨一个半月,之后被扣上“扰乱社会秩序”的罪名判劳教两年。刑满获释后,她仍被中共警察不断调查、监视,被迫四处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