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教授(下):剖析中共攻击全能神教会的谣言

2018年4月30日

众所周知,中共靠着谎言与暴力夺取政权,也靠着谎言、暴力维持政权,中共统治之处充满了谎言、暴力与杀戮,无数家庭破裂。中共宣扬无神论,把宗教说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鸦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传福音见证神的善行义举,诬蔑成破坏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种莫须有的罪名抓捕、监禁。在中国大陆,众多家庭教会尤其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此惨遭镇压迫害,甚至被致残致死,更多的基督徒被迫四处逃亡,无数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本期節目邀請了意大利新兴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主任马西莫.英特罗维吉教授,就“中共为什么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中共指控全能神教会的罪名是否成立”,以及“到底谁是破坏基督徒家庭的罪魁祸首”等问题展开剖析与讨论,揭开事实真相,揭露中共欺世盗名、打击正义、与神为敌的凶残邪恶本质。敬请关注!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NASA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日内瓦边会:聚焦全能神教会 关注中国宗教自由状况

 2018年3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7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组织了一个关于中国剥夺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会案例的边会。此次会议由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主席迪埃里·瓦莱负责主持。由国际学者、人权专家与宗教自由专家组成的小组论述了全能神教会成员在…

《寒冬》推出影片《龙的长臂》 揭露中共迫害海外宗教难民罪恶行径

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国际宗教与人权会议上,主办方《寒冬》推出了其制作的新影片《龙的长臂——中共迫害逃亡海外的宗教难民》,揭露了中共下发秘密文件,发起长期系统性的、大规模的运动迫害逃离中国的宗教难民,其中列举了中共为引渡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回国而采取的卑劣手段,并呼吁国际社会…

基督徒李传颂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她1987年归主,1999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5年,她在传福音时被中共警察抓捕,期间经历被鞭子抽、戴马牙铐、蹲马步、拳打脚踢等酷刑折磨,导致生活不能自理...最终,是神的话给了她信心,支撑她活了下来...

《漫漫逃亡路》讲述基督徒受迫害事实 德国观众:钦佩他们对信仰的坚持

 中共自执政以来,一直残酷迫害宗教信仰。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又大力推行宗教中国化,不断加大对宗教信仰的打压力度,不仅在各地清查、取缔家庭教会,疯狂抓捕迫害基督徒,还大肆强拆三自教堂以及教堂顶部的十字架。一些基督徒为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国家寻求庇护。2018年11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