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冯爱霞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2018年3月18日

她2006年接受了全能神的国度福音。在2012至2014年三年间,在云南、重庆和四川等地,中共对全能神教会展开了四次大抓捕,至少有四千多名基督徒被捕,她也是其中一员。在审讯期间,她被警察强行扒光衣服,并遭到扇耳光、电棍殴打、打背铐等酷刑折磨。后被扣上“非法传教,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拘留14天。释放后,因不堪忍受中共的威胁、控制,被迫离家,四处逃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谴责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压迫害

2017年11月28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EIFRF)等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发文,谴责中共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利用媒体制造舆论,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

基督徒陈心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3年,他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间遭到警察扇耳光、拳打脚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后被劳教一年。刑满释放后,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处逃亡...

中国宗教迫害新闻发布会聚焦全能神教会

近年来,中共镇压、打击宗教信仰,残酷迫害全能神教会的事实真相逐渐曝光,全能神教会受到越来越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罗马众议院召开了一场主题为“中国侵害宗教信仰…

日内瓦会议基督徒控诉:以中共为首的极权统治是世界和平的最大拦阻

2019年9月19日,为庆祝国际和平日的到来,在联合国驻瑞士日内瓦办事处,绿色生态小组生命基金会与改善生活、文化、社会基金会共同组织了一场关于“扩大和平影响”的会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会上针对和平议题作了发言,揭露了中共独裁政权给中国乃至世界造成的灾难和祸患,明确指出导致世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