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举办文艺晚会 邀西班牙友人同相聚

2018年3月14日

2018 年2月17日,西班牙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马德里Fuenlabrada(富恩拉夫拉达)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在这里,我们同相聚”的晚会,旨在让更多的海外友人进一步了解全能神教会,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前两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晚会还邀请了Mejorar基金会代表Cynthia,孟加拉勇敢协会主席Elahi,欧洲公民反腐协会主席Manuel,SAN LORENZO中心负责人Sagrario等十数位国际友人,大家欢聚一堂,共度新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全能神教会2020年遭受中共政府镇压迫害的报告今日发布

全能神教会今天(2021年2月3日)发布2020年遭受中共迫害的年度报告。报告显示,新冠疫情下,中共仍大力打击宗教信仰。全年至少7055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1098人被判刑,21人被迫害致死。 该报告显示,疫情期间,中共仍大肆强拆宗教场所,拆毁十字架,更下发机密文件,要求加…

迈克菲尔德电影节: 福音电影《往事如刺》荣获最佳故事片金奖

2018年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全能神教会参展的影片喜获嘉奖。2月1日,在迈克菲尔德(Mindfield Film Festival)电影节竞赛中,揭露人信神走错误道路的福音电影《往事如刺》在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取了最佳故事片金奖。去年11月份,该片还在美国荣誉…

多位西方学者共聚韩国首尔 参观全能神教会首次图片展

2018年10月24日,全能神教会在韩国首尔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的图片展,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意大利等7个国家的11位专家、学者前来参观、考察。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向来宾讲述了经历全能神说话作工的感受和认识。 此次图片展,展现了全能神的显现与作工中的…

习近平访欧 人权组织呼吁:经济利益不应凌驾于人权之上

 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国的人权状况更加恶化,对宗教人士、少数民族和异议人士的迫害堪比文革时期。美国《2018人权国别报告》中指出,中国是侵犯人权最严重的国家,还提到维吾尔人、法轮功、全能神教会在中国遭受系统性迫害。因中共对宗教信仰的残酷镇压、迫害,许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但中共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