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举办文艺晚会 邀西班牙友人同相聚

2018年3月14日

2018 年2月17日,西班牙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马德里Fuenlabrada(富恩拉夫拉达)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在这里,我们同相聚”的晚会,旨在让更多的海外友人进一步了解全能神教会,促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与前两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晚会还邀请了Mejorar基金会代表Cynthia,孟加拉勇敢协会主席Elahi,欧洲公民反腐协会主席Manuel,SAN LORENZO中心负责人Sagrario等十数位国际友人,大家欢聚一堂,共度新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人权日:欧洲议会举办中国宗教自由讨论会 聚焦全能神教会

12月10日,正值《世界人权宣言》诞生70周年,人权无国界(HRWF)与欧盟记者(EUReporter)在欧洲议会共同举办了一场关于中国宗教自由的圆桌讨论会,重点关注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特别是全能神教会所遭受的迫害。此次会议也是新的一期欧盟记者讨论系列节目,当日在网络平台上同步播…

意大利和平火炬游行:要和平不要迫害

近几年,因战争、宗教迫害产生的难民数量达到二战以来之最,其中就有来自中国受迫害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他们在海外的庇护申请状况并不乐观,有的甚至面临随时被遣返的危险,这已经引起了许多国际人权组织的关注,甚至被西方学者称为一个“国际人道主义危机”。2019年1月18日,意大利米兰罗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