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迫害基督徒举办联谊会 信仰坚定感动意大利友人

2019年3月9日

2019年2月2日,意大利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米兰举办了一场联谊会,邀请了当地二十多位友人前来参加。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为来宾播放了介绍全能神显现与作工的短片,并表演了见证神、赞美神的诗歌与舞蹈。联谊会结束后,有意大利友人表示,希望教会每个假期都举办这样的活动,使彼此有更多在信仰上交流的机会,也希望能更多的阅读全能神的话语,了解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艾灵顿基督教家庭电影节《中国宗教迫害实录》获银奖 观众感言:我为中国人祈祷

 10月1日,为期三天的基督教家庭电影节在美国纽约州艾灵顿圆满落幕。全能神教会独立制作完成的人权纪录片《中国宗教迫害实录》在众多参展影片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这部真实反映中共政府肆意侵犯人权、残害基督徒的纪实影片,为国际社会深入了解中共迫害宗教信仰的真相内幕提供了详实有力的依据…

中共的黑手再次伸向海外全能神教会

据宗教自由和人权网站11月13日消息,2017年10月23日在韩国首尔召开了“宗教迫害和难民人权”国际会议,此次会议围绕脱北者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难民人权问题展开讨论。韩国的几家媒体对该会议作了报道,欧洲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信仰自由欧洲联盟FOB等组织在其官方网站上转载…

《漫漫逃亡路》讲述基督徒受迫害事实 德国观众:钦佩他们对信仰的坚持

 中共自执政以来,一直残酷迫害宗教信仰。自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又大力推行宗教中国化,不断加大对宗教信仰的打压力度,不仅在各地清查、取缔家庭教会,疯狂抓捕迫害基督徒,还大肆强拆三自教堂以及教堂顶部的十字架。一些基督徒为躲避中共迫害,被迫逃亡到海外民主国家寻求庇护。2018年11月…

欧洲议会:与维吾尔穆斯林相比,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处境更糟

2018年12月10日,人权无国界与欧盟记者在欧洲议会举办了一场圆桌讨论会,主要关注中国的宗教迫害现状,重点讨论了全能神教会所遭受的迫害。参与讨论的有欧洲议会的议员托马斯・德克斯基、政治顾问苏莎・安娜・富兰茨博士,还有人权无国界的主任威利・福泰和副主任莉娅・普莱克斯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