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迫害基督徒举办联谊会 信仰坚定感动意大利友人

2019年3月9日

2019年2月2日,意大利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米兰举办了一场联谊会,邀请了当地二十多位友人前来参加。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为来宾播放了介绍全能神显现与作工的短片,并表演了见证神、赞美神的诗歌与舞蹈。联谊会结束后,有意大利友人表示,希望教会每个假期都举办这样的活动,使彼此有更多在信仰上交流的机会,也希望能更多的阅读全能神的话语,了解全能神的末世作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国际电影节获奖

一位中年男子悲痛欲绝,放声痛哭,这是纪录片《绝地重生》中主人公陈文忠听到儿子被逼自杀的消息后,受到极大打击,痛入骨髓的一幕,而造成陈文忠家破人亡的罪魁祸首就是中共政府。 2018年6月份,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宗教迫害类纪录片《绝地重生》在印度第七届班加罗尔短片电影节(7th Ba…

向中共暴政说“不” 多族裔要求释放加国公民停止迫害人权

近日,在华加拿大公民遭中共逮捕的事件受到国际社会持续关注,有报道称中共这种做法近似于土匪“劫持人质”。加拿大政府1月3日已证实,自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以来,共有13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国被抓捕。1月4日,加拿大多族裔代表汇集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举行了一场集会游行示威活动,要求…

撑香港!欧洲多团体集会抗议中共暴政

2019年9月12日至15日,来自欧洲多国的人权活动家、维吾尔人、藏人、民运人士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等在德国科隆、荷兰阿姆斯特丹、法国巴黎,分别举行了集会活动,纷纷声援香港,声讨中共剥夺人民自由、践踏人权的独裁暴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