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共暴政说“不” 多族裔要求释放加国公民停止迫害人权

2019年1月19日

近日,在华加拿大公民遭中共逮捕的事件受到国际社会持续关注,有报道称中共这种做法近似于土匪“劫持人质”。加拿大政府1月3日已证实,自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被捕以来,共有13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国被抓捕。1月4日,加拿大多族裔代表汇集在多伦多中国领事馆前,举行了一场集会游行示威活动,要求中共立即释放被抓捕的加国公民,关闭集中营,尊重国际准则,停止人权迫害。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意大利全能神教会受邀讲述受迫害真相引关注

2018年2月11日,一场主题为“永不说不”的文化交流活动在意大利米兰郊区的帕尼亚纳农场举行。此次活动是由意大利Kunimà协会主办,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基督徒受中共政府打压、迫害的事实真相,与中国持续恶化的人权状况。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他们受中共残酷…

意宗教文化节 学者:捍卫宗教自由是每个人的责任

2019年4月5日,“我们与世界宗教相遇”第二届意大利宗教文化节在罗马举行,来自不同国家的各宗教团体代表欢聚一堂,以展示宗教书籍和艺术作品、文艺表演等多种形式进行交流,该文化节创办人——意大利外交部副部长以及欧洲议会副主席来到活动现场致辞,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也受邀参加。

人权日:欧洲议会举办中国宗教自由讨论会 聚焦全能神教会

12月10日,正值《世界人权宣言》诞生70周年,人权无国界(HRWF)与欧盟记者(EUReporter)在欧洲议会共同举办了一场关于中国宗教自由的圆桌讨论会,重点关注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特别是全能神教会所遭受的迫害。此次会议也是新的一期欧盟记者讨论系列节目,当日在网络平台上同步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