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罗西塔·索丽特:应根据客观公正的信息给予基督徒难民庇护

2018年4月16日

中共自执政以来,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公开将基督教、天主教定为邪教,并把《圣经》定为邪教书籍没收、焚毁无数。从1995年开始,中共就把包括全能神教会在内的多个家庭教会列入邪教名单公开镇压、迫害。习近平上台后,中共加大了对基督教,尤其是全能神教会的打击力度,不惜出动武警部队疯狂镇压抓捕,动用一切媒体抹黑造势。然而,当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不堪忍受迫害逃亡到海外申请庇护时,韩国、法国、意大利等国家政府却不承认他们受迫害的事实一再拒绝他们的庇护申请,这是什么原因呢?本期節目邀請了前立陶宛外交官、现任国际难民宗教自由观察站(ORLIR)主席罗西塔·索丽特女士,就这些民主国家拒绝给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难民身份的原因,比如中共制造的假新闻、欧洲难民潮以及中国经济施压等进行分析解答。敬请关注!

本视频部分素材来源于:

NASA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资深人权律师卡洛斯:遣返中国基督徒,就是拿他们的生命作赌注!

中共自执政以来,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疯狂抓捕、残害基督徒,近年来一些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西方国家尤其是欧洲一些国家,却不承认中国基督徒受迫害的事实,拒绝给予他们政治庇护,致使大量逃亡的基督徒面临被遣返中国的危险。为此,西班牙资深人权律师卡洛斯‧伊格莱西亚斯( Carlos…

基督徒陈心讲述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真实经历

他自幼信主,2002年接受全能神的国度福音。2003年,他因传福音被警察抓捕,期间遭到警察扇耳光、拳打脚踢、洗冷水澡等酷刑折磨,后被劳教一年。刑满释放后,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他被迫四处逃亡...

“既当婊子又立牌坊”中共在韩导演示威闹剧

 中共自执政以来从没停止过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尤其是习近平上台以后,对宗教信仰特别是对基督教的打压更是持续升级达到了高峰,不但肆无忌惮地镇压、抓捕、迫害家庭教会基督徒,就连官办的三自教堂、十字架也被大量地强拆,大批的基督徒被抓捕、判刑坐监,有些甚至被活活打死,不计其数的基督徒为躲…

离家逃亡时,父亲对我说:只要你好好活着……

2019年,中共在中国大陆对宗教信仰的迫害已达巅峰,但它却始终厚颜无耻地对外宣称中国有宗教信仰自由。 6月20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宗教人权会议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萧睿讲述了她被中共强行抓捕,惨遭酷刑折磨后被判刑入狱的真实经历,揭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