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万国敬拜实际神》在多国电影节获奖

2018年11月19日

【本站讯】近几年,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影视作品在网站上的点击率越来越高,且不断有作品在多国电影节获奖,音乐剧《万国敬拜实际神》就是其中之一。

此前,该音乐剧曾于2018年1月27日在美国维吉尼亚基督教电影节展映,并一举揽得最佳故事片、最佳编舞、最佳音乐视频等11个最佳奖项。2018年2月8日,该音乐剧又在纽约独立电影节获得最佳音乐视频钻石奖;8月21日,在智利南方电影艺术学院电影节获得最佳团体音乐剧奖,并在美国、印度、墨西哥、以色列、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公映。

《万国敬拜实际神》这部音乐剧汇集了歌舞、合唱、说唱、喊诵、齐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融入了现代舞、华尔兹、牛仔舞以及生动的表演,演绎了一群盼主重归的基督徒,当听到“神回来了”这一喜讯时,带着好奇、激动以及疑问开始寻找神新的说话,最终聆听到了神的声音,与主重逢。舞台上,基督徒们热情洋溢、风趣幽默的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

在融入多种表演形式的同时,这部音乐剧为我们带来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 “国度降临了,新时代开始了,神回来了!”主耶稣已重返肉身来在人间,发表了新的说话,作了一步拯救人类的工作。这个讯息给苦盼主重归的人带来曙光,同时也引导人当听到主回来的消息时,应当存着寻求渴慕的心,留心听神的声音,这样才能跟上神的脚踪,与主同赴筵席!

该音乐剧真实感人,播出后获得观众好评。有网民留言说,感觉这部音乐剧很新颖,给人传递出释放自由、充满活力的气氛,很受感动!

杨阳、向光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聚焦欧洲:基督徒难民申请遭拒 一旦遣返后果不堪设想!

近年来,由于大批战争难民涌入欧洲,一些国家相继收紧了难民政策。2017年7月,法国总理菲利普宣布,在2019年之前,只为申请避难者及难民设立12500个名额,并强调申请避难被拒的人将一概被递解出境!在众多面临被遣返的难民之中,有一批来自中国的基督徒,他们遭到中共政府疯狂的抓捕、…

“全能神的显现作工与全能神教会的产生发展”图片展特别报道

 主耶稣曾预言说:“看哪,我必快来!”(启22:7)“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太24:27)“因为人子在他降临的日子,好像闪电从天这边一闪直照到天那边。只是他必须先受许多苦,又被这世代弃绝。”(路17:24-25)“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

中国宗教迫害新闻发布会聚焦全能神教会

近年来,中共镇压、打击宗教信仰,残酷迫害全能神教会的事实真相逐渐曝光,全能神教会受到越来越多西方宗教专家、学者、非政府组织的关注。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识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罗马众议院召开了一场主题为“中国侵害宗教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