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里克·鲁:法国政府若遣返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无异于充当迫害他们的同谋

2018年3月28日

2018年3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7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组织了一个关于中国剥夺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会案例的边会。因日内瓦下大雪,机场关闭,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EIFRF)主席埃里克·鲁先生未能到场,由改善生活、文化和社会基金会主席伊万·霍纳·彼拉多先生代替他在会议上读了发言稿。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日内瓦会议基督徒控诉:以中共为首的极权统治是世界和平的最大拦阻

2019年9月19日,为庆祝国际和平日的到来,在联合国驻瑞士日内瓦办事处,绿色生态小组生命基金会与改善生活、文化、社会基金会共同组织了一场关于“扩大和平影响”的会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会上针对和平议题作了发言,揭露了中共独裁政权给中国乃至世界造成的灾难和祸患,明确指出导致世界不…

意大利三项举措帮助中国宗教难民《寒冬》主编吁各国应效法

2019年9月16日至27日,欧洲最大的年度人权与民主会议——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人权实施会议在华沙召开。24日,新兴宗教研究中心创办人兼人权杂志《寒冬》主编马西莫·英特罗维吉,针对意大利难民问题作了发言。他强调,意大利政府自去年以来采取了三项积极措施,帮助遭受中共严重迫害的全能…

酷刑虐杀基督徒 中共重蹈古罗马帝国灭亡的覆辙

——2019年全能神教会受迫害专题报道 2019年,在习近平极权统治下,中共对宗教信仰的迫害持续升级,信仰状况急剧恶化,基督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佛教等宗教团体都遭到了严厉的镇压。在新疆,300多万维吾尔人被持续无限期拘禁在集中营,在西藏数千僧尼被关押,遭虐待、酷刑折磨;全国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