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塔·索丽特:有许多论据都证明,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有资格获得难民身份

2018年3月27日

2018年3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7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组织了一个关于中国剥夺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会案例的边会。前立陶宛外交官、国际难民宗教自由观察站(ORLIR)现任主席罗西塔·索丽特女士在会上作了发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日内瓦会议基督徒控诉:以中共为首的极权统治是世界和平的最大拦阻

2019年9月19日,为庆祝国际和平日的到来,在联合国驻瑞士日内瓦办事处,绿色生态小组生命基金会与改善生活、文化、社会基金会共同组织了一场关于“扩大和平影响”的会议。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会上针对和平议题作了发言,揭露了中共独裁政权给中国乃至世界造成的灾难和祸患,明确指出导致世界不…

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边会 控诉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权

2019年7月15日,在美国国务院举办第二届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期间,“促进中国宗教自由联盟”召开了首场边会,主题为“硅谷与中共:通过科技加剧迫害宗教”。受迫害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维吾尔人、上访访民等在会议上揭露了中共利用高科技迫害人权的罪恶行径,呼吁美国科技公司停止向中国提供、…

人权会议声讨“龙的长臂”——中共疯狂迫害逃亡海外宗教难民

 2019年6月20日,正值世界难民日,一场主题为"龙的长臂:中共对海内外信徒之迫害"的国际人权会议在韩国首尔召开。 会议上,人权专家和来自中国的宗教难民讲述了中共正在有计划、有步骤地消灭一切宗教的事实,并揭露了中共利用各种手段穷凶极恶地追捕逃离中国的宗教信徒,阻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