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西塔·索丽特:有许多论据都证明,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有资格获得难民身份

2018年3月27日

2018年3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7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 LC)组织了一个关于中国剥夺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会案例的边会。前立陶宛外交官、国际难民宗教自由观察站(ORLIR)现任主席罗西塔·索丽特女士在会上作了发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西方学者对战中共代表:联合国日内瓦边会有关全能神教会的辩论

2018年3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7次会议召开期间,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组织了一场关于中国剥夺宗教自由暨全能神教会案例的边会。此次会议由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主席迪埃里·瓦莱负责主持。由国际学者、人权专家与宗教自由专家组成的小组论述了全能神教会成员在中国遭到严重迫害的…

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谴责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打压迫害

2017年11月28日,社团及个人良心自由协会(CAP)、新兴宗教研究中心(CESNUR)、欧洲宗教自由宗教间论坛(EIFRF)等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联名发文,谴责中共在韩国、香港、台湾等地利用媒体制造舆论,攻击、抹黑全能神教会。九家国际非政府组织指出,“针对全能神教会进行抨击的…

聚焦欧洲:基督徒难民申请遭拒 一旦遣返后果不堪设想!

近年来,由于大批战争难民涌入欧洲,一些国家相继收紧了难民政策。2017年7月,法国总理菲利普宣布,在2019年之前,只为申请避难者及难民设立12500个名额,并强调申请避难被拒的人将一概被递解出境!在众多面临被遣返的难民之中,有一批来自中国的基督徒,他们遭到中共政府疯狂的抓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