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会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在多国获奖 观众:全新认识神的主宰

2019年6月3日

2019年5月4日至19日,全能神教会制作的大型合唱特辑纪录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先后在西班牙、意大利和美国的电影节中获得多项提名和奖项。该片展映时反响热烈,电影节主办方和不少业界人士表示,该片意义深远,让他们对神的主宰与权柄有了新的认识。

记者郑毅报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意大利研讨会: 关注中国宗教难民庇护问题

近年来,中国的宗教迫害状况日趋恶化,一些宗教信徒被迫逃出中国,中国宗教迫害与逃亡的中国难民庇护问题已成为西方许多国家关注的焦点话题。2019年10月26日,一场关于“宗教迫害和庇护权”的研讨会在意大利米兰市政厅举行,意大利学者、法官、律师以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等上百人参加,全能神…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举办联谊会 精彩节目获西班牙友人好评

 近年来,中共对宗教信仰的镇压与迫害越来越疯狂,为了躲避中共的抓捕与迫害,一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逃亡到了西班牙。2019年2月9日,新年伊始,为感谢神的带领与祝福,感谢西班牙各界友人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交流,西班牙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马德里富恩拉夫拉达教堂举办…

立陶宛议员谴责中共 致信习近平要求停止迫害宗教

2019年12月11日,一场主题为“宗教自由和良心自由:当代挑战”的国际会议在立陶宛议会宪法厅举行。会议讨论了亚洲一些地区的宗教自由和人权状况,重点关注中国宗教迫害问题。会议开始前,1名欧洲议会议员和29名立陶宛议会议员向中国大使馆递交联名信,呼吁中国政府停止对包括全能神教会在…